• 2021.03.29
    星期一

省議員馬博文提醒市民可求助 省府網上精神健康服務

[2021.03.29] 發表
廣場一角立有一面上寫「林谷挺住」的紙牌。(王冬樺攝)

【明報專訊】北溫林谷圖書館前日發生濫刺血案,引起社區震驚。北溫-龍士代選區(North Vancouver-Lonsdale)省議員馬博文提醒,受事件衝擊的市民可向省府提供的網上精神健康服務求助,不要把情緒悶在心中。

她指出,當這類不尋常的事件發生時,心裡受到衝擊是正常的,但她就提醒有需要接受精神衛生支持的市民,應該勇於求助。

馬博文說,不管省民居住在何處,都有可能會有暴力事件的發生,而這次在林谷圖書館廣場發生的這起血腥暴力事件,則已深深對社區居民產生影響。

她說,對於已經長時間居住在此的省民,有可能覺得周圍環境不再安全,也可能因此心理受到創傷。

她指出,如果有人是周六刺傷的受害者,或是之前曾經是犯罪下的受害者,則是可以與VictimLinkBC聯絡,電話是1-800-563-0808。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