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09
    星期日

車撞跌出石塊 運石司機拋出車亡

[2021.05.09] 發表
男工人在南丫島工地搬運石塊時失足,頭撼大石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其親友接到通知後到醫院了解。(衛永康攝)

【明報專訊】一名男工人昨早在南丫島索罟灣駕車運石塊時,突然被拋出駕駛座位撞傷頭部昏迷,由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搶救後不治。警方調查後列工業意外處理,勞工處事後派員到場調查。

頭部受傷的李姓49歲工人,由接報到場救護員為他急救及初步包紮,之後由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惟搶救後不治。李的親友接到通知後紛紛趕往醫院了解,驚聞噩耗傷心不已。

現場為南丫島索罟灣第三街,昨早10時許,李操作一輛鄉村車輛運送一塊約1.3米乘0.6米石塊落斜時,石塊突跌出車外,車輛收掣不及撞向石塊,李被拋出駕駛座,撞傷頭部昏迷,工友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列工業意外處理,其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另外,一名63歲姓李男工人,上周三(5日)在上水沙頭角公路龍躍頭段軍地北村清拆一個約3米高台時,懷疑失足墮地昏迷,被送往威爾斯醫院治理,兩日後不治。工業傷亡權益會事後嘗試聯絡其親友,提供緊急支援協助。

更多港聞
環保園回收廢木廠工程延誤 按合約3月建成 環署:料如期第二季營運
【明報專訊】2018年9月超強颱風山竹襲港吹塌數以萬計樹木,本港園林廢物量驟增,清理塌樹工作至2019年仍在進行,以致該年棄置在堆填區的園林...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計劃興建Y?PARK[林?區]處理園林廢木,本報綜合多個工程界人士引述環保署官員指出,政府建廠的其中一個原因是預見未來在新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