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09
    星期日

嚇親古天樂 張建聲演張飛大嗌入戲

[2021.05.09] 發表
張建聲透露早前為演肥導演角色,暴食增肥至220磅。(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張建聲前晚出席電影《真?三國無》特別場,他表示該片香港票房理想,但在內地上映因有很多不同題材電影對撼,成績未如理想,「我演張飛較少批評,演二哥關羽的韓庚就受罪齱C平心而論,找年輕一輩演這類角色是很困難」。他笑稱演張飛時,為令自己更入戲,每次拍攝都大嗌一聲,連古天樂也被嚇親,忍不住問他嗌夠未。

張建聲透露剛剛拍畢一部新戲,戲中演肥導演,事前要增肥,弄至胃酸倒流,但之後兩部電影的角色,依然要保持肥胖身形演出,大嘆保持肥胖比減肥難,「演肥導演時達220磅,現在已瘦了20磅,很難重上高峰」。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籌備全新EP 洪嘉豪盼明年開音樂會
【明報專訊】歌手洪嘉豪支持推動樂壇創作廣東歌,昨日到商場獻唱,獲50名粉絲撐場。他透露父母均在琴行工作,自3歲起被強迫學鋼琴,起初不太願意,... 詳情
影視串流平台拉高身價 李敏鎬宋仲基拍劇穩袋2000萬 金秀賢被指每集收350萬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近年愈來愈普及,訂戶人數持續增加,對製作需求隨之上升,帶挈韓星身價暴漲。有韓媒綜合分析韓國男演員身價,人氣韓劇演員李... 詳情
尹汝貞坐輪椅凱旋返韓
【明報專訊】韓國73歲資深女星尹汝貞早前憑電影《農情家園》大熱奪得第93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殊榮。據韓媒報道,昨日清晨6時多,穿上軍綠色外套及... 詳情
金泰希Rain拍廣告奉旨恩愛
【明報專訊】《再見媽媽又再見》金泰希與韓流天王Rain結婚4年多,育有兩女。最近金泰希與Rain夫妻檔接拍家庭用品廣告,該品牌前日在YouT... 詳情
佐藤健新作《浪客劍心》疫下票房破1.43億
【明報專訊】日本男星佐藤健、新田真劍佑及女星武井Z等合演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浪客劍心》電影系列,最終章上集《浪客劍心:The Final》票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