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09
    星期日

阿省女子陳屍 葛特尼國家公園

[2021.05.09] 發表
死者屍首日前被發現。
死者開乘的同款汽車。(皇家騎警)

【明報專訊】一名35歲阿省女子的屍首3日前在卑詩東南葛特尼國家公園(Kootenay National Park)內被發現,死因有可疑。警方徵求見過死者或見過在當地求搭順風車者的民眾提供線索。

在5月6日(星期四),35歲Brenda Ware的屍首,在卑詩省東南部,Radium村東北54公里之處被發現;地點在葛特尼國家公園(Kootenay National Park)內,93號公路(Highway 93)的路上。初步認為死因有可疑,卑詩皇家騎警已經接手調查。

警方相信,死者最後被人看見是在阿省Didsbury,不知如何抵達葛特尼國家公園,其屍體與車輛在本月6日被發現。

警方徵求線索,特別是在5月4日至6日之間,見過死者或是她的車輛(2019年款Jeep Cherokee、阿省車牌YPC553),又或者見過在當地要求搭順風車者,有行車記錄儀錄像的民眾,請盡快與警方聯繫。

死者的描述為:身高5呎1吋(155公分),體重108磅(49公斤),藍色眼睛,棕色頭髮。

更多社區消息
單車男溫東發生意外亡
【明報專訊】前天(周五)晚上9時左右,一名騎單車男子在溫哥華東區發生相撞事故後喪生。事發時,這名30歲左右男子騎自行車在東溫哥華的魯珀街(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