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20
    星期四

列治文夜市獲臨時營運許可

[2021.05.20] 發表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議會已同意列治文夜市可使用所在土地,在今年夏天開辦夜市。不過,夜市仍需要等待省府進一步放寬限聚令,才能決定何時開始營運。

列治文市議員區澤光(Chak Au)指出,夜市向列市府申請的臨時營運許可已經獲核准,這代表夜市主辦方獲准使用夜市所在的土地。

列治文夜市是北美最大的戶外市集,位於河石賭場(River Rock Casino)旁邊的一片空地,去年受疫情影響而停辦一年,主辦單位積極籌備該夜市於今年夏天再次開辦。主辦單位不久前曾通知,今年夏天的夜市開幕時間將延至7月底至8月初;將視市民接種疫苗的情況,並等待省衛生官的核准,再決定夜市開放的日期。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