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6.10
    星期四

狼隊落實葡籍新帥 沙利接掌拉素

[2021.06.10] 發表

英超球會狼隊昨宣布,45歲葡萄牙籍教頭般奴拿治(Bruno Lage,圖)下月接任主帥,取代已離隊的紐奴。拿治曾於當時出戰英超的史雲斯任助教,2018/19球季以看守領隊身分率賓菲加重奪葡超冠軍,翌季衛冕失敗後離任。

而紐奴盛傳接掌水晶宮,但《每日郵報》稱會方認為他要求過多,已停止斟介。

62歲意籍名帥沙利則落實接手意甲的拉素,簽約至2023年。沙利曾執教拿玻里3季,其後轉教車路士,2019/20球季回歸意甲接掌祖雲達斯,但該屆歐聯16強出局後「落鑊」,賦閒一年多將再戰意甲。至於未能領賓尼雲圖護級的「大恩」恩沙基,新季將「降班」執教意乙的布雷西亞。

列斯聯賠RB萊比錫1800萬英鎊

此外,RB萊比錫與列斯聯的轉會爭議中,昨獲國際足協判勝訴,獲列斯聯賠1800萬英鎊。該案有關法國隊23歲前鋒桑奧古斯甸去年初外借至列斯聯,訂明若升班需購入奧古斯甸,列斯聯終在合約屆滿3周後確認升班,但稱合約已過期。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