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18
    星期日

曾打兩劑疫苗 英衛生大臣確診

[2021.07.18] 發表
英國衛生大臣賈偉德(Sajid Javid)在Twitter公布初步確診新冠病毒。(賈偉德Twitter截圖)

英國衛生大臣賈偉德(Sajid Javid)周六(17日)在Twitter發帖及片段,表示自己在新型冠狀病毒測試呈初步陽性,目前正等候PCR核酸檢測的結果。

他稱自己此前已接種新冠疫苗,周五晚(16日)覺得「有點暈眩無力」,今早接受快速檢測,現時病徵輕微,與家人在家中自我隔離。

賈偉德上月底才剛接任衛生大臣一職。原衛生大臣夏國賢(Matt Hancock)上月被揭發跟女顧問有婚外情兼違反防疫限制,宣布辭職。(路透社/Sky News)

更多要聞一
加國景點旅業重現曙光
【明報專訊】在放寬限制的情況下,近加拿大與美國的邊界景點,開始見到遊客重現,例如多倫多的尼亞加拉大瀑布,旅客昨天已開始在室內景點遊玩。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