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18
    星期日

溫東民宅可疑火 警方調查

[2021.07.18] 發表
房子的火勢猛烈,並冒出大量濃煙。(視頻截圖)
消防射水滅火。(消防局長推特)

【明報專訊】溫市士達孔拿(Strathcona)社區一間房屋,在周五深夜發生三級火警。房子被大火吞噬,附近社區煙霧瀰漫,幸好事件中無人受傷。

據CTV報道,周五凌晨11時47分左右,靠近華埠的派雅街(Prior St.)夾積善街(Jackson Ave.)附近一間民居發生火警。當消防人員到達現場時,整個社區已被濃煙籠罩。

消防人員將火災警報列為三級,溫市消防及救援服務處(VFRS)尼科爾斯(Dan Nichols)表示,整棟建築物都被大火吞沒,消防人員只能從外面撲滅大火,並立即採取防禦措施,事件中無人受傷。他同時指,該處房屋有物品囤積問題,前後院都是,相信屋內也是如此。他指此類有囤積問題的房屋,增加了消防員滅火的困難。

尼科爾斯表示,火警被視作可疑,已經交由警方調查。

更多加國新聞二
素里天車站2人遭刺傷
【明報專訊】素里中央(Central)架空列車站周五下午有兩名男子遭刺傷,被送院治療。警方說,嫌犯在警員到達前,已乘的士離開,目前沒人被捕。... 詳情
加婦居澳洲疫下被禁出境 險錯失返卑詩省探垂危父
【明報專訊】一名居住在澳洲的加拿大公民一直試圖飛回卑詩省探望她垂死的父親,但澳洲的疫情邊境措施使這幾乎成為不可能。 目前,未經政府許可... 詳情
沙省原住民寄宿學校舊址 進行雷達勘探尋「無名墓」
【明報專訊】沙省一個原住民組織到該省Thunderchild印第安寄宿學校(Thunderchild residential school)... 詳情
苯含量升高嚴重損健康 強生7款噴霧防曬霜回收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部昨(17日)公布,強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 Inc.)回收合共7款Neutrogena氣溶膠噴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