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18
    星期日

史蒂夫斯頓擬建新社區中心 市議會明研9000萬預算案

[2021.07.18] 發表
eh0718b1:藝術家對新史蒂夫斯頓社區中心圖書館外觀的渲染。(列治文市)

【明報專訊】列治文史蒂夫斯頓(Steveston)社區,計劃建造一個新的社區中心和圖書館;預計耗資9000萬元。假若獲得市議會批准,預計在4到5年內竣工。

據悉,計劃興建的「新史蒂夫斯頓社區中心」佔地面積約6萬平方英呎,預計總共耗資9000萬元。同時,將備撥500萬元作為應急基金,整個項目將在4到5年內竣工,將取代現有的圖書館與社區中心。

據列治文區報,市議會將在明天(周一)討論該項目的預算和設計概念。

據介紹,新史蒂夫斯頓社區中心的建設資金大部分將來自列治文市的資本儲備基金,其中約570萬元來自史蒂夫斯頓社區的設施基金。

新史蒂夫斯頓社區中心的主體建築預計將會耗資5000萬元,土建工程和前期準備預計將耗資2200萬元,停車場建設預計耗資1450萬元,拆除舊建築需要大約200萬元,重建教育園和公園內的新洗手間預計耗資150萬元。

據稱,如果預算順利通過,新史蒂夫斯頓社區中心和圖書館的設計工作可能很快就會開始。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