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18
    星期三

拜仁3:1輕取多蒙特捧德超盃

[2021.08.18] 發表
利雲度夫斯基(左)梅開二度。

周二德國超級盃,拜仁慕尼黑憑利雲度夫斯基梅開二度,加上湯馬士梅拿建功,以3﹕1輕取多蒙特,為新帥拿高士文帶來首場勝利和首個錦標。

拜仁開季只能與慕遜加柏握手言和,新帥拿高士文尋求首勝,今場精銳盡出,利雲度夫斯基掛帥,湯馬士梅拿、哥列斯卡、拿比、高文悉數正選。多蒙特各項賽事取得2連勝,主將基奧雲尼雷拿、比寧咸、馬高列奧斯、尤素法莫高高和賀蘭齊齊擔正。

開賽20分鐘,比寧咸送出直線,列奧斯單刀被紐亞化險為夷。35分鐘,莫高高破網後,發現越位在先。40分鐘,拿比傳中,利雲度夫斯基衝頂入網,打破僵局,領先半場。

下半場,多蒙特未追平,再在49分鐘,拜仁左路攻勢,利雲度夫斯基後腳再傅,無人看管的湯馬士梅拿輕鬆近門撞入,比數拉開到2﹕0。

蜜蜂軍團全力反撲,賀蘭接應直線單刀建功,再吃詐糊。64分鐘,後備入替的新援馬倫回傳,禁區邊的隊長列奧斯妙射彎入,追成1﹕2,掀起高潮。73分鐘,達荷特後場斷纜,鑄成大錯,利雲度夫斯基再下一城,拜仁最終以3﹕1鎖定德超盃冠軍,也是新帥拿高士文接掌後首個錦標。

更多體育一
41歲哈斯林續約熱火1年  效力19季寫歷史
邁阿密熱火昨宣布,與41歲大前鋒哈斯林(圖)續約1年,年薪280萬美元,意味來季將踏入他第19季NBA生涯,並成為史上效力同一支NBA球隊第... 詳情
據共同社報道,東京警方以傷人罪拘捕正在當地備戰殘奧會的格魯吉亞隊柔道選手高哥卓利(Zviad Gogotchuri),消息指他在入住的酒店襲... 詳情
體壇快訊
美名將明年退出國際賽 39歲美國女足名將萊伊特(Carli Lloyd,圖),昨宣布今年後退出國家隊。這名效力美職藍天FC的球星,曾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