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20
    星期一

公立小學爆疫情 兩宗確診續開放
緊密接觸者留家隔離

[2021.09.20] 發表
多倫多公立小學Elmlea Junior School爆疫。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宣布﹐市內的公立小學Elmlea Junior School爆疫﹐至少2宗確診個案與該校有關聯﹐但該校會繼續開放。

爆疫的小學位於Rexdale Boulevard夾Islington Avenue地區。

衛生局表示﹐當局正仔細調查﹐按照一貫程序與該校合作﹐並通知與確診者有緊密接觸的人士留家﹐監察病徵及接受檢測。

上周較早前﹐衛生局亦指位於Runnymede地區的King George公立小學及士嘉堡的Alvin Curling公立小學爆疫﹐前者有6個學生確診﹐後者則有4個學生及1個職員確診。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有貴湖大學(University of Guelph)學生被指在飲品內加入不明物質﹐校方接獲2宗投訴後﹐已將事件交由當地警方調查... 詳情
額外付費未獲監管服務 11歲童單獨乘國際航班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女子花費了200元﹐使用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 簡稱加航)提供的未成年人無人陪同服務,但她投訴,加航允... 詳情
美加跨境協議延期明屆滿 雪鳥族盼美允許駕車南下
【明報專訊】美國及加拿大自3月21日起關閉邊境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以禁止非必要的旅行。目前的跨境協議延期將於明天(21日)到期。本國雪鳥族... 詳情
秋冬季將至帶來曙光 陽光目的地訂機票增
【明報專訊】因應跟疫情相關的邊境封鎖和旅遊限制措施,本國旅遊業界的營運嚴重受阻多個月後,商業前景開始改善,多家航空公司表示,一些陽光目的地的... 詳情
黨領勒戈寄語黨員團結 投票選出民族主義政黨
【明報專訊】魁北克未來聯盟(Coalition Avenir Quebec)在魁北克城舉行的全國青年大會昨閉幕,黨領、魁省省長勒戈(Fra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