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3.26
    星期六

東航:旅客名單已第一時間交調查組

[2022.03.26] 發表

昨日的國家應急處置指揮部新聞發布會上,東航集團宣傳部部長劉曉東表示,東航已經第一時間向調查組提供完整旅客名單,已於24小時內與所有旅客家屬聯繫。至於會否公布完整旅客名單,「還要充分尊重乘客隱私和家屬意願,並且符合相關法律要求」。

東航對接服務123名旅客的一線對接團隊有300多人,廣西、雲南、廣東各地政府也成立了「專班」,共同安撫保障旅客家屬。《深圳特區報》報道,現在每天都有一些家屬離開梧州,也有一些旅客家屬計劃前來,東航將與計劃來梧州的旅客家屬保持好聯繫及提供幫助。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安徽省人大常委會24日審議《安徽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家庭暴力法〉辦法(草案)》,擬將冷淡、漠視等行為納入家庭暴力範疇,並提出... 詳情
市議員上手銬腳鐐奔喪 綠營5立委向法務部長抗議
【明報專訊】嘉義市議員戴寧因案遭羈押禁見,23日上手銬腳鐐跪爬祭拜父親畫面曝光,引發議論;陳明文等5名民進黨籍立委昨日拜會法務部長蔡清祥表達...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25日駕車行經南頭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時衝撞路旁變電箱,造成當地369戶停電,女子傷重昏迷、散發酒味,是否酒駕待抽血確認。... 詳情
【明報專訊】不具律師資格的何姓男子卻設立事務所,對外自稱律師攬訟,甚至多次偽變造法院開庭通知書取信被害人。雲林檢方初估何男違法攬訟獲利逾千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