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18
    星期一

劉慕裳K1超聯封后
破6年錦標荒

[2024.03.18] 發表

港隊空手道「世一」劉慕裳(Grace,圖)昨日在世界一級空手道超級聯賽(K1)土耳其安塔利亞站,在女子個人形決賽使出「北谷屋良公相君」,最終得分43.4分,以0.2分的優勢,力壓日本籍好手東佐江子奪冠,並一搔6年之癢,再在K1封后。

揚威土耳其安塔利亞站

決賽挫日籍好手東佐江子

世界排名第1的劉慕裳今站一直表現出色,昨晚決戰來自日本、世界排名第15的東佐江子。Grace與東佐江子在是次決賽中,分別使出「北谷屋良公相君」及「八步連」,彼此均有上乘演出,而最終得分亦甚為接近,結果分別獲得43.4分和43.2分;換言之,Grace以0.2分的優勢險勝,亦繼2018年的摩洛哥站後,相隔6年再度在揚威K1。

Grace今站一路過關斬將,其間包括在準決賽與另一日本籍名將尾野真步較量,兩人同以「八步連」應戰,Grace終獲44分,以1.2分力克對手,報卻1月在巴黎站落敗之仇,也自去年9月柏林站後再闖K1決賽,並延續自2020年2月起21項國際賽踏上頒獎台的紀錄。

更多體育一
車仔4:2挫10人李城晉4強
車路士昨天在英格蘭足總盃8強賽事,一度被李斯特城追成2:2平手,但最終仍以4:2勝出,晉身4強。 車路士戰至14分鐘先開紀錄,尼高拉積... 詳情
巴塞3蛋贈馬體會
昨天西甲大戰出現一面倒賽果,作客的巴塞隆拿以3:0大勝最後得10人應戰的馬德里體育會,利雲度夫斯基交出了1射2傳。 馬德里體育會不想冒... 詳情
體壇快訊
舒希費拿後上稱霸 PGA佛羅里達球員錦標賽煞科日上演大逆轉,賽前落後榜首5桿的舒希費拿(圖)在最後一輪比賽打出低標準8桿的64,總成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