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楊采妮與邱韶智度過新婚第一晚後,昨午恩愛出席親友聚會。(攝影/記者﹕劉永銳)
放大
 
楊采妮昨日凌晨離開派對時,望茪V夫邱韶智流露幸福、甜蜜神情。(攝影/記者﹕劉永銳)
放大
 
新娘子楊采妮在婚宴上開心與許茹芸、李心潔與丈夫彭順、梁詠琪與丈夫Sergio等歡聚。
放大
 
袁詠儀在婚宴上跟李心潔及心潔丈夫彭順的女兒欣欣合照留念。
放大
 
楊采妮與邱韶智在婚宴上感謝長輩及親友們的愛護,氣氛感人。
放大
 
梁詠琪與丈夫Sergio齊說楊采妮的婚禮充滿歡樂與淚水。(攝影/記者﹕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劉嘉玲上海與魯平會面
謝霆鋒深入火場
馬德鐘內地劇 老婆隔空力撐
沈卓盈不心急嫁人
汪圓圓無翅婚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楊采妮被問洞房 笑笑口「好開心」
喊包新娘

【明報專訊】39歲楊采妮(Charlie)前日與43歲邱韶智於新加坡舉行甜蜜百萬婚禮,好友梁詠琪爆Charlie在婚禮上感動得從頭喊到尾,變喊包新娘。昨日是Charlie成為邱太第一天,她心情靚爆拖茼悀衝~續與親友相聚,延續新婚喜悅。前晚一對新人與賓客玩到凌晨1時才盡興而歸,Charlie被問有否時間洞房?她笑笑說:「好開心呀!」

未落實蜜月地點

Charlie與邱韶智前晚於婚宴後,再舉行派對唱歌、跳舞,新娘子Charlie大讚婚禮感動、開心,在台上多謝父母及親友。休息一晚後,昨午1時,她與好姊妹梁詠琪、李心潔、許茹芸離開酒店往對面的法國餐廳,她們穿著充滿夏日的裝束,一身白色裙的Charlie獲姊妹們吻賀。Charlie表示未落實度蜜月地點,現在忙於招呼親友,大家平時忙碌難得相聚。問到昨晚有否時間洞房?現場環境很嘈,未知她是否聽到,只見她答道:「好開心呀!係呀!」身旁的梁詠琪似明白意思,會心微笑。邱韶智比她們早到半小時,細心打點好一切。

婚禮充滿淚水與歡樂

梁詠琪昨日凌晨與老公Sergio離開派對,她表示Charlie看到她們製作的短片很感動,由頭喊到尾。而她剪輯片段時,見到與Charlie第一次合照是1995年,原來已認識18年,大家都很感動,很珍惜多年感情;Sergio亦表示婚禮充滿淚水及歡樂。問梁詠琪有否催Charlie生BB?她笑說大家都順其自然。

袁詠儀祝三年抱兩

袁詠儀玩得開心,笑言自己是舞林高手,當然有一展舞技,但說李心潔跳得最犀利。她昨日在微博上載婚宴內的照片,見她開心與一對新人及圈中好友合照,寫道:「有幸參加一個充滿歡樂笑聲和感動落淚的婚禮。一段守護20年的愛情故事(ST你係得),今晚有了一個非常完美、充滿祝福的結果!謝謝你倆給予我愉快的晚上。祝福你們三年抱兩!」

明報記者劉永銳新加坡直擊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楊采妮被問洞房 笑笑口「好開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