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距離展覽場地不遠的馬路旁,便能找到外表可愛但毒性極高的大紅蘑菇。(鄭綺霞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本那比多元文化協會招募義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上山採菇 1死1失蹤

本地一些市民喜歡到野外「採菇」,或是上山找靈芝等名貴菇類,但間中也會因此而發生意外,甚至有人因而喪命。

在今年9月中,71歲本那比亞裔男長者Kyung Chun,與一名男性友人前往內陸納庫斯普市(Nakusp)的深山區域採摘蘑菇,但Kyung Chun遲遲未返,男性友人自行搭順風車回家。最後失蹤亞裔長者的屍體在10月初在該處深山被發現。

另外,在今年1月,本那比67歲華裔婦人童桂鳳失蹤,懷疑她是到本那比山尋找她認為是「靈芝」一類的野生菇類,但其後音信全無。

 
 
今日相關新聞
上山採菇 1死1失蹤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