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伍詠薇、黃佩霞及苟芸慧相約行山,因而建立一份友誼。(微博圖片)
放大
 
苟芸慧、伍詠薇及黃佩霞三個女人,會否湊成一個墟?(微博圖片)
放大
 
苟芸慧行山,心情大好自拍留念。(微博圖片)
放大
 
伍詠薇做足熱身運動。(微博圖片)
放大
 
伍詠薇練成新的瑜伽動作,開心跟大家分享成果。(微博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楊千嬅被囝囝請食檸檬
72歲祥嫂享受獨身寧靜
張曼玉不滿意排練
大S女兒取名汪希玥
偕李雨陽夜店消遣 邱美薇遇襲報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大姐大手記﹕苟芸慧伍詠薇運動盟友
搵黃佩霞打救操馬甲線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去年因抵受不了跟天王郭富城傳緋聞惹來是非纏身,在壓力爆煲下,身形忽然暴漲幾十磅,影響事業停滯不前,要急停工休養。雖然苟姑娘近期的體重稍回落,但跟最弗時相比,仍然相差甚遠,故她趁日前天氣好也勤於行山做運動Keep Fit,估不到她將行山相甫出微博分享,立即引來「伍姑娘」伍詠薇的興趣,相約齊齊做運動。

行山結緣

因為伍姑娘跟轉型為瑜伽教練的黃佩霞相熟,故伍姑娘日前拉埋老公練海棠、苟姑娘及黃佩霞一齊行山,幾個人一邊行一邊拍照留念。做完運動,他們還應邀到訪黃佩霞家齊齊歎火鍋,共度了開心的一天。

聽命Almen

大家的緣分就此起,伍姑娘與苟姑娘不單挑起癮,結為運動盟友,更決心要找黃佩霞打救,希望收身成功。伍姑娘還在微博上發表承諾:「Almen(黃佩霞),我們答應你,會盡快找回兩條馬甲線回來,還有,把四螂’棯k原位。」黃佩霞見到伍姑娘一片真誠,答應做她們的私人健身教練,寫道:「好。我喜歡這承諾。大家準備接受隊長我本人設計的刻苦訓練。」苟姑娘隨即也回應:「Yes,Captain!」揚言會聽命於黃佩霞。

不做QOC

伍姑娘聽到黃佩霞說會有刻苦訓練,似乎有點動搖,她說:「不後悔,盡量不做QOC。」伍姑娘口中所講的QOC,意思解作Queen Of Cancel,因她曾被老友袁詠儀在節目上踢爆,經常約完朋友後,自己就會失約,所以被封此名。黃佩霞為了增強伍姑娘鬥志,即展示威嚴語氣,寫荂G「不可以盡量,要絕對不能做QOC!今次祇許成功。」經過一番提示,伍姑娘再定下以即將開演唱會的草蜢、張智霖為鬥弗的目標,她表示:「無問題,要打低開演唱那幾位隊員。」

到底伍姑娘、苟姑娘今個夏天能否操到腹肌、馬甲線呢?大家拭目以待啦!

 
 
今日相關新聞
大姐大手記﹕苟芸慧伍詠薇運動盟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