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G.E.M.與壽星女王君馨老友鬼鬼。(微博圖片)
放大
 
王君馨人緣好,大班朋友為她慶生。(微博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Baby:真的?假的?
EXO新碟預售66萬張 破紀錄
《大長今》「連生」大力美魔女
公主與魔后
尹恩惠齋飲乳酪減肥暈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G.E.M.暫居第三
十大亞洲女神選舉

【明報專訊】由內地多家媒體合辦的《2014十大亞洲女神》選舉,於5月初正式展開投票。今次大會選出100位亞洲區女藝人,由觀眾及專業評判投票選出最後十強,於6月下旬公布賽果。

f(x)宋茜居首 少時潤娥第二

從今次投票亦反映出觀眾喜好,以韓星最受歡迎,其中組合f(x)隊長宋茜票數居榜首,有接近8萬票;第二位是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第三位則是香港的G.E.M.(鄧紫棋),憑荂m我是歌手2》在內地走紅的她,即使節目落幕但仍挾餘威,在內地繼續人氣高企。雖然快將為人母的內地女星楊冪,走勢亦強勁。

賀王君馨28歲生日

至於本月5日度過28歲生日的王君馨,相約了一班好友與她一同慶祝,她的人緣亦非常好,除G.E.M.外,一班女神鍾嘉欣、岑麗香、苟芸慧,還有欣宜與斂黤央A場面非常熱鬧,令壽星女開心又感動。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G.E.M.暫居第三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