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Allergan盈利2.6億
Chesapeake盈利勝預期
Duke盈轉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少賺逾6成 AOL股價瀉2成

【明報專訊】網站公司美國在線(AOL Inc.,代號AOL)首季盈利劇降64%,其股價於周二大瀉逾兩成。由於該公司媒體娛樂業務架構重組導致額外開支,令盈利未能符合市場預期。

AOL首季純利急跌64%至930萬美元,主因受與裁減人手相關的開支,以及一筆涉及其過時的撥號上網服務部門的1,000萬美元軟件商譽撇帳所拖累。

AOL首季每股盈利為34美仙,比分析家平均預期的45美仙差,盈利疲軟掩蓋了總收入及廣告銷售增長的成績。在上年同期,調整後盈利為每股41美仙。

不過,該公司首季收入仍有8%增長,至5.833億美元,比路透調查所得的5.777億美元分析家平均預測為多。

AOL股價周三收報34.85美元,跌9.05美元,或20.62%。

 
 
今日相關新聞
少賺逾6成 AOL股價瀉2成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