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逾萬學生無書讀
合資格讀暑期補修課程者僅47人

[2014.07.04] 發表

繼溫哥華和高貴林等教育局公布今年不辦暑期班後,列治文亦宣布沒有暑期班。本省最大校區素里,亦只有少於50名學生屬勞工關係局(LRB)上月底裁決的條件情況,可讀補修課程(Remedial),換言之,這校區有逾萬名暑期班學生今夏無書讀。

列治文教育局公布,由於公校教師的勞資糾紛持續,當局今年不能辦暑期班,被取消的課程包括,持續教育學分課程(Continuing Education's Academic Full Credit)、補修課程和小學暑假營(Summer Camps)等。

列治文教育局督學帕默(Monica Pamer)表示,在LRB於6月27日裁決的條件下,沒有本區學生屬有關情況,即第10至12班學生於上學年不及格而又未能在下學年再修讀同一課程。

當局已開始通知小部分需要學分畢業的學生,並確保他們知道有其他可行的方法。她對未能辦暑期班的決定感到失望,亦對公眾造成不便致歉。

素里教育局發言人斯特羅恩(Doug Strachan)表示,區內約有1,300名學生報讀暑期的補修課程,但當中只有47名學生屬不及格而又未能在下學年重讀。

素里教育局督學廷尼(Jordan Tinney)昨日亦向家長發出通知書,指區內一共有1.1萬名學生已註冊報讀暑期班,當中包括多種類別的課程,但只有小量學生符合LRB裁決的條件,校區不能全面舉辦暑期班。

廷尼續指當局會按LRB指令給上述合資格學生提供課程,並由校長和副校長負責,提供相關支援,以確保學生能在今夏完成課程。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菲沙研究所最新的報告指出,國內一個普通四口家庭,今年平均的醫療稅務貢獻,超過一萬一千元。 菲莎研究所的報告顯示,一個年薪1...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金寶河(Campbell River)發生兇殺案,一名39歲女子被發現倒斃屋內。警方扣查一名少女,並將一名受傷男子以直升... 詳情
【明報專訊】大溫上月樓市表現強勁,比去年同期的成交量增加28.9%,菲沙河谷也增加了26%。其中大溫地區獨立屋樓價再升6.2%,基準樓價已經... 詳情
【明報專訊】蘭里騎警經近一年時間深入調查,偵破一個「電召送毒品」(dial-a-dope)有組織犯罪集團,檢獲不同種類毒品和懷疑販毒得來的現...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西區的阿標特斯走廊(Arbutus Corridor)鐵路再被關注,擁有這條十多年未見火車行駛鐵路的太平洋鐵路公司(CP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