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寶河兇殺案婦人命喪
屋中男女一被送院一扣查

[2014.07.04]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金寶河(Campbell River)發生兇殺案,一名39歲女子被發現倒斃屋內。警方扣查一名少女,並將一名受傷男子以直升機送院治療。騎警未透露死者和被扣查少女,以及男傷者的關係。

金寶河騎警發言人海(Gordon Hay)表示,騎警於前日下午3時半,接獲從厄德利路(Eardley Rd.)一間房屋打出的911緊急電話,於是到場調查,在屋內發現一名已經死亡的39歲女子,明顯是遭人殺害。騎警稱案件涉及兇殺,但未透露事主致死原因。

騎警還在屋內發現一對男女,其中19歲少女被騎警帶返警署,目前仍被扣查,另24歲男子受傷,預料他可以康服。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大溫上月樓市表現強勁,比去年同期的成交量增加28.9%,菲沙河谷也增加了26%。其中大溫地區獨立屋樓價再升6.2%,基準樓價已經... 詳情
【明報專訊】蘭里騎警經近一年時間深入調查,偵破一個「電召送毒品」(dial-a-dope)有組織犯罪集團,檢獲不同種類毒品和懷疑販毒得來的現...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西區的阿標特斯走廊(Arbutus Corridor)鐵路再被關注,擁有這條十多年未見火車行駛鐵路的太平洋鐵路公司(CP ... 詳情
烤牛肉吃出斷針
【明報專訊】緬尼托巴省一戶人家遭遇晚餐驚魂﹐在烤牛肉中吃出細針。 該家庭的主婦說﹐她可能再也不會吃牛肉。 溫尼辟東北庫克斯溪(C... 詳情
【明報專訊】2010溫哥華冬奧主辦單位,公布最終財政報告,指冬奧總收入及支出均為近19億元,冬奧收支平衡。 溫哥華冬奧籌委會(VAN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