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隊技高一籌 煙花匯演奪冠

[2014.08.05]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煙花匯演成績公布,日本隊以輕微分數勝出,超越法國及美國隊,奪得冠軍。

溫哥華煙花匯演Celebration of Light先後在7月26日、7月30日、8月2日在溫哥華英吉利灣(English Bay)內舉行,分別由來自美國、法國及日本的隊伍登場獻藝。

大會昨日公布,三支隊伍中,以第一次現身溫哥華的日本Akariya隊勝出。Sirius Pyrotechnics煙花製作公司的吉爾(Kelly Guille)表示,三支隊伍的分數十分接近,觀眾與評審對於決定誰勝誰負,感到十分為難。日本隊最後只是以幾分之差,奪得冠軍。

煙花匯演的監製夏普(Heather Sharpe)認為,今年幾場表演都遇上最佳條件,觀賞人數估計超逾120萬人次。觀眾來自低陸平原以至卑詩省其他地方。

2014年的溫哥華煙花匯演再次由Honda汽車取得冠名權。2015年度的煙花匯演日期將在9月公布。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警方指出,夏季是疲勞駕駛引發交通意外的高峰期,本省每年7、8月間平均約有3人因疲勞駕駛所導致的交通意外身亡,81人受傷。 ... 詳情
公共交通免費日 海上巴士排長龍
運輸聯線(TransLink)昨日提供市民免費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市民反應熱烈,海上巴士(SeaBus)迎來大量乘客,部分人士甚至要等三班次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