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首戰完勝澳洲

[2014.08.19] 發表

為期七天的第四屆亞洲盃男子排球賽18日在哈薩克阿拉木圖拉開帷幕。在首日的比賽中中國隊迎來開門紅,以3:0完勝澳洲隊。

本次共有中國、哈薩克、南韓、日本、伊朗、澳洲、印度和泰國8支球隊參賽。東道主哈薩克、日本、南韓和印度隊分在A組,中國、伊朗、澳洲和泰國隊分在B組。

中國隊在首日比賽中直落三局,以25:21、25:22、25:22完勝澳洲隊。

雖然中國隊贏得比賽,但在比賽中相對比較拘謹。

尤其是在第二局的比賽中,中國隊在大幅領先的情況下險些被澳洲隊追平,所幸有驚無險,中國隊最終以3分優勢贏得第二局。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