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范姜婚禮個個變喊包
記者誤入酒店被帶返警署

[2014.08.26] 發表
61歲鍾鎮濤跟愛情長跑17年的范姜有情人終成眷屬,名正言順做鍾鎮濤太太。
鍾鎮濤的峇里婚禮曬星級陣容,溫拿四虎外,還有張學友、張家輝、曾志偉、梁家輝、杜德偉、吳廷燁、陳國熹、沈嘉偉與邱淑貞。
台灣名媛與女星賀新娘子范姜,孫芸芸(左起)、范姜、蕭亞軒、楊秀容與楊謹華。
關之琳在阿B的婚禮上是第一個嘉賓感動到哭。
鍾鎮濤開心派利市,更不經意展示手上的結婚戒指。(攝影/記者﹕劉永銳)
在酒店舉行派對慶祝,並安排放了1分鐘煙花。(攝影/記者﹕劉永銳)
傳媒往峇里採訪鍾鎮濤婚禮,卻被當地警員送到警署招呼。(攝影/記者﹕劉永銳)
酒店附近的山路也有保安站崗阻截記者。(攝影/記者﹕劉永銳)
新郎阿B未出場,由保安拿茪黕珩{身揮舞,佢想點呢?(攝影/記者﹕劉永銳)

【明報專訊】61歲鍾鎮濤(阿B)與42歲范姜昨午於峇里舉行婚禮,他們的子女、一眾星級嘉賓及星二代一同見證甜蜜溫馨時刻。服裝以純白為主色調,阿B化身白馬王子Look迎娶范姜,婚禮氣氛感人。阿B爆女家證婚人關之琳第一個帶頭喊,之後連鎖效應,一對新人與賓客個個變喊包,范姜形容心情「超感動」。今次婚禮極度保密,酒店嚴陣以待,對出小路有不少保安阻擋記者。其間,7名記者行山路找尋拍攝位置,卻誤入酒店範圍,被酒店保安報警帶返警署調查;阿B與范姜獲悉後向記者致歉。

阿B與范姜的婚禮於昨午1時30分在峇里六星級酒店Alila Villas Uluwatu舉行,天公作美下,陽光普照。B哥向傳媒發放照片,見他與一眾好兄弟曾志偉、譚詠麟、張學友、張家輝、杜德偉等齊齊穿著白色西裝;新娘子范姜則穿著白色婚紗,披蚗Y紗,明艷照人,與阿B在泳池拍照,甜蜜非常。

證婚人關之琳帶頭喊

范姜形容心情是「超感動」,婚禮開始前,大家估阿B會是第一個感動落淚,但當證婚人之一的關之琳在台上致辭時,她首先忍不住在台上哽咽,然後引發阿B、范姜及眾賓客的連鎖情緒,大家便一起因感動而哭起來。今次婚禮另一位證婚人是譚詠麟,沒有兄弟姊妹團,反之有很多「星二代」,除一對新人的子女,還有邱淑貞、梁家輝、上山詩鈉等的子女,阿B與范姜希望讓大人的友誼可延續到下一代。晚上他們在酒店開派對慶祝,其間放了達1分鐘煙花。

展示婚戒曬幸福

阿B在婚禮結束後,下午4時半左右步出酒店接受傳媒訪問。原本他坐高爾夫球車出來,但車失靈只好改為步行。他心情靚靚開心展示手上的金色婚戒曬幸福,又派利市。他笑說婚戒價值6800萬元:「你]信唔信?可能是本地錢(印尼盾),哈哈!」他稱最初只是靜靜來影相,但朋友建議順道開派對,便由朋友幾位太太安排,雙方家長及很多朋友都沒有前來,待年底再在港補辦婚禮及喜酒,說聲對不起。「我真的沒想那麼多,給范姜名分,女兒常說同學家中都有父母的結婚照,問為何他們沒有?現在相處17年結婚,覺得好踏實,更有意義。」他感謝大家遠道而來為他與范姜送上祝福,很開心。

鍾懿獻唱祝福母親

他透露為婚禮準備了4首歌曲,兩首很有意思的英文舊歌,兩首是鍾懿演唱給媽咪的祝福:「當歌曲播出時大家都好感動,之前打賭誰先喊,結果最先喊是關之琳,范姜同我亦被感動喊。當我擰轉頭見到鍾懿鼻紅紅、滿臉熱淚,還有曾志偉等都喊。(有什麼愛的宣言給范姜?)不用什麼宣言,我們都老夫老妻,事事心照。今次婚禮是屬於我們一家人,感覺好特別。」好友們送上祝福語給他們,其中張家輝精警說:「祝B哥哥、B姐姐愛到地球盡頭珝嶽氶I」

向新聞朋友致歉

由於酒店保安嚴密,禁止記者進入,對出一段路亦派多名保安駐守。婚禮舉行前記者嘗試到附近山路尋找位置拍攝,但誤入酒店範圍,保安報警,警員到場將7名記者帶返警署,但之後影印記者身分證後便放人。之後記者回到酒店外等候,有保安拿荋珨偽O者。阿B與范姜其後獲悉記者在酒店被警察帶走一事,由於他們早前跟酒店簽定了保密協議,因此有關方面可能過分緊張。兩人表示婚禮是一件開心的事,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今次事件,他們向各位新聞朋友致歉,敬請大家見諒。

明報記者劉永銳峇里直擊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喜糖回禮甜蜜蜜
【明報專訊】新郎阿B大喜日子,昨晨早跟粉絲分享結婚的喜悅,上載了給賓客回禮的喜糖。藍、白色的糖形狀似石仔,有大紅的囍字紙袋包裝。雖然無份食,... 詳情
組六人新世界
【明報專訊】阿B再婚,娶范姜不單組織二人世界,而是六人新世界。漫畫家阮大勇給一對新人送畫像,阿B、范姜、阿B跟前妻章小蕙所生的一對子女鍾嘉浚... 詳情
憑歌詞表愛意
【明報專訊】阿B昨日再貼出書法「甚麼事都難不到 一直到老」向老婆范姜作愛的承諾。這句愛的諾言是出自阿B的國語歌《只要你過得比我好》其中一句歌... 詳情
星二代三點式索爆
【明報專訊】鍾鎮濤與姜范的峇里婚禮造就機會一班星級朋友齊齊去旅行,難得齊人在峇里的熱帶風情下玩得興高采烈。梁家輝跟太太與女兒一家四口同行,孖... 詳情
大姐大手記﹕來自星星的紋身
【明報專訊】失戀派 改圖滅愛 大姐大跟朋友提及藝人紋身的話題,竟然大家都感興趣,有時候明星的紋身圖案會成為潮流icon,甚至是表達愛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