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逾120醫護人員染伊波拉亡

[2014.08.26] 發表
在西非協助救人的醫護人員,隨時賠上性命。

【綜合報道】世界衛生組織周一表示,已有超過120名醫護人員在西非國家因為感染伊波拉病毒而死亡,指出這次疫情令「數目多到前所未見的醫護人員」受到影響。世屨伊波拉已造成非洲1427人死亡。

聲明指出,在幾內亞、利比里亞、尼日利亞和塞拉利昂工作的超過240名醫護人員,過半數被疫症擊倒。

另一方面,世衛表示,如欲控制伊波拉,需要花費超過4.3億美元。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穿戴式裝置風氣正盛,吸引愈來愈多時尚品牌和科技業合作開發健身科技服飾與配件,例如Ralph Lauren即將推出的智能型壓縮...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華盛頓郵報》報道,一批私人網絡監控公司合作製作了多款能夠實時得知全球手機用戶位置的監控軟件,並成功兜售給數十個國家的政... 詳情
【綜合報道】國際證監會組織(IOSCO)警告,金融市場面臨與日俱增的網絡攻擊威脅,下一場重大金融衝擊,或所謂的「黑天鵝事件」,將來自互聯... 詳情
【綜合報道】法國總統奧朗德遭遇政治危機,在兩名重要內閣成員公開抨擊財政緊縮方針後,總理瓦爾斯昨提交內閣辭呈,奧朗德即下令改組內閣。奧朗德不... 詳情
【綜合報道】隨蚢鴽傺邧X顛覆活動的執政聯盟在上月崩潰,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周一宣布解散國會,提前於10月26日舉行國會選舉。上月24日,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