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寄語歐}征葡要食腦

[2014.08.26] 發表
危險人物 主場失利的水泥首回合策動不少具效率反擊,曾攻破傑志大門的外援前鋒蘇利文(左)將成「港版巴塞」後防大患。(徐嘉嘉攝)

傑志有望晉身亞協盃4強為港爭光,轉戰葡甲的「神之子」歐陽耀}亦有機會於明日聯賽處子登場。「歐}」經理人於網上透露已與葡萄牙體育會簽下不少於1季合約,曾在歐洲落班的日本前鋒福田健二則寄語歐}加強心理質素,有信心這名前YFC澳滌隊友可出人頭地。

合約最少1季 明葡甲首戰

樂壇組合C All Star的經理人昨日在社交網站透露早前與歐陽耀}簽下藝人合約,並協助他到荷蘭及葡萄牙試腳,最終與葡萄牙體育會簽下不少於1季球員合約。穿上89號球衣的歐}有機會於明日聯賽處子登場。歐}原效的YFC澳滌昨日聯同旗下藝人舉行發布會,日本前鋒福田健二表示曾收到歐}短訊,並向他表示一旦獲港隊重召便會回港。

36歲的福田過去也曾浪[西班牙及希臘等多間歐洲球會,他寄語歐}「心理質素比身體更重要」:「亞洲球員需要面對語言及文化等場外差別,必須保持專注力及決心,我已為歐}加油,希望他可為香港球員爭氣。」

獲娛樂公司入主的YFC澳滌亦以「星」勢助宣傳,歌手蔚雨芯笑言會入場打氣及磨練歌藝,挑戰為東方主唱打氣歌的前輩林子祥。

更多體育二
歐詠芝擺脫傷患 領軍亞運爭牌
曾因左膝傷患棄戰亞洲壁球錦標賽的香港壁球「一姐」歐詠芝,經過個多月休養和治療後已經康復。從傷患學懂保護自己的她,誓以最佳姿態出戰下月的仁川亞... 詳情
王睜茗男單晉級
2014年羽毛球世錦賽首日比賽結束,中國隊男單選手王睜茗(圖)2﹕0順利晉級,男雙小將康駿╱劉成則以1﹕2惜敗日本選手園田啟悟╱嘉村健士,慘... 詳情
美網「中國打?」彭帥勝鄭潔
25日的美網賽場上演了一場「中國打m」,經過一個半小時的較量,彭帥以兩個6﹕3擊敗鄭潔,闖入下一輪。她下一輪的對手是4號種子A慧雲斯嘉。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