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廣場重開 民陣已申集會

[2014.09.09] 發表

【明報專訊】行政署昨宣布,政府總部東翼前地(公民廣場)經過近兩個月的加設圍欄工程,將於明日重開,但一般人士在每晚11時至翌晨6時不得內進。行政署表示,公眾由9月14日起可申請在周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半內指定時段 , 在該處舉行集會或遊行。

學聯秘書長周永康表示,已計劃在學界罷課期間於公民廣場舉行集會,相信屆時會有工作人員通宵留守保管物資,不排除集會的時間會超越行政署規定的時間。民陣召集人楊政賢表示,已入紙向警方申請由9月22日至10月3日,每天1萬人在公民廣場集會。

更多港聞
被指作弊生演講  陳茂波夫婦離座
【明報專訊】發展局長陳茂波及妻子許步明,被指誹謗漢基國際學校校董兩名在同校就讀的子女在考試作弊,及指校董利用其身分擺平事件的案件昨續審。原訴... 詳情
【明報專訊】代表陳茂波夫婦的資深大律師鮑永年昨向陪審團作開審陳辭,指原訴早前指陳企圖將涉嫌誹謗的責任推向妻子,笑指陳以「BMW(blame ... 詳情
8校抄道德經賀國慶  家長批逼學生「擦鞋」
【明報專訊】辦學團體嗇色園擬於10月4日(周六)、在紅館舉行萬人「齊抄《道德經》共創新紀錄」賀國慶活動,嗇色園屬下8所中小學近日向全體學生發... 詳情
【明報專訊】港鐵觀塘線上周六(6日)發生事故,一列列車到達調景嶺終點站,未完成停泊程序,車長便重新啟動列車掉頭行駛。港鐵強調事發時車務控制中... 詳情
晨運婦倒行跌倒  夫欲救同墮坡
【明報專訊】一對六旬夫婦昨早在屯門晨運「倒後行」,妻疑失足跌倒,丈夫見她快要跌落路邊山坡,欲拉住妻子時雙雙滾下山坡,夫婦同告受傷。專家指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