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射設備型號 獲中國核准

[2014.09.18] 發表

雖然蘋果電腦未把中國列入iPhone 6的首發及第二波上市地區,但中國官方仍對 iPhone 6發給核准證。

中國工信部官方網站放出了《無線電發射設備型號核准信息公開(2014-9-17更新)》,其中,包括了蘋果iPhone 6/6 Plus行貨的四款型號新機,分別是:A1586、A1589、A1524、A1593。

更多要聞二
蘋果公司新推出的智能手表雖然明年才正式開售﹐但其他品牌的智能手表早已出現在消費市場﹔然而﹐市民在駕駛汽車時﹐若使用這些智能手表﹐又是否屬於分... 詳情
另據Daily Dot引述消息來源稱,蘋果電腦將在10月21日的發布會上推出兩款新iPad,以及新版本的Mac作業系統。 互聯網新聞網... 詳情
50萬搖擺選民 定蘇格蘭命運
國際關注的蘇格蘭獨立公投於多倫多時間今日凌晨2時起進行。今次公投登記選民數目破紀錄,但投票前夕仍有逾一成選民表示未有決定。統、獨兩大陣營昨日... 詳情
蘇格蘭脫離英國獨立公投國際時間周四早上6時展開,預計投票率將達到八成。數十萬民眾心意未決,7份民調均顯示,統派僅以些微之差領先獨派。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