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鋒為王菲煮早餐
「肯定是找到真愛的那一天」

[2014.09.23] 發表
霆鋒於離婚後因為時間太多,所以開始鑽研美食。(資料圖片)
霆鋒今年2月接受內地雜誌訪問大談愛情觀,表示之前從未為任何人煮過早餐,如果有這日出現,就是找到真愛時。

【明報專訊】謝霆鋒於今年2月接受內地雜誌訪問時,透露了他雖然經歷過轟動的「鋒菲戀」及與張曭袹F烈的婚姻,但自問不是浪子,身邊很少女孩,有的話都只是朋友。他形容與王菲一起時他學作曲,和曭菄漕漪q時間他去學詠春,到離婚後他因為時間太多而鑽研美食,所以他沒有煮過早餐給任何一個人吃,他說﹕「如果到我真的煮早餐的那一天,那肯定是我找到真愛的那一天,因為我只會為她做早餐,人生都是處於不同階段性。」王菲就佔據了他兩個階段,因為早前流傳的家中密會片段,顯示他願意為王菲做「廚男」,也就是他心目中的真愛。

姊弟戀是巧合

過往他的對象如王菲、張曭菕B盧巧音、戴辛蔚都較他年長,是否他愛姊弟戀?霆鋒表示自己沒有刻意要選年紀比自己長的,都是巧合,不過他依然相信愛情,若然得到愛情,他會公開,如果他不回答的那個人,就差不多肯定了。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頂替祖名代言饅頭 成龍子債父還?
【明報專訊】成龍的兒子房祖名於8月中在北京涉毒被拘留,至9月10日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逮捕,有可能要負較重的刑責。這段時間成龍為兒子奔... 詳情
劉心悠首次曬玉背﹕感覺有點涼
【明報專訊】劉心悠、Cara G.與丈夫Jesper,昨晚出席首飾品牌Links of London開幕酒會。劉心悠穿上背部有透視設計的仿芭... 詳情
陳智燊未決定參與「黑衣行動」
【明報專訊】陳智燊昨晚出席首飾品牌酒會,自稱偶爾會送首飾小禮物給女友宋熙年製造驚喜。無赤騑蟋繾,又有藝人約滿後相繼離開,陳智燊表示不捨得,... 詳情
大姐大手記﹕張震打出冠軍 發哥作品有價
【明報專訊】不要以為演員只懂演戲,歌手只懂唱歌,模特兒就只會行天橋擺甫士拍廣告。花花世界的背後,他們不少人其實都各有專長,有些更高水平至專業... 詳情
華仔被爆女兒記性好
【明報專訊】兩日戲照唻 洪金寶自導自演的電影《老衛兵》在俄羅斯海參崴拍外景,此片邀得不少藝人客串,包括劉德華。日前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