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褔喜因黑心肉裁340人

[2014.09.23] 發表

【明報專訊】早前爆出「黑心肉事件」的上海褔喜食品有限公司,因短期內不能恢復生產,將裁員340人。

褔喜集團昨日發聲明表示,自7月21日起,大部分職員已開始帶薪休假,集團曾希望可以盡快恢復正常工作,但不幸的是,「事態發展超出了我們的控制範圍」,恢復生產的願望難以實現。因集團嚴重的經濟虧損及客戶流失,政府調查工作仍在進行中,工廠短期內都不可能恢復生產。集團稱,這是「極其艱難的決定」。這次遣散員工共340名,其中226名員工為上海福喜直接僱用,114名為外判員工。

今年7月20日,內地電視台揭發上海福喜的生產銷售過期原料事件,多間知名餐飲品牌麥當勞、肯德基和星巴克等,均被捲入食品安全風波。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深圳市警方昨日通報,兩名外逃至馬來西亞的經濟犯近日被警方抓捕並押解回深圳。 截至目前,深圳經偵部門已經抓捕和勸返5名在逃境... 詳情
虐殺狂高架路拋貓狗輾殺
【明報專訊】上海高架道路近日頻發血腥事件,據網友爆料,有人專門開車上高架,在道路中央拋下貓和狗任其被來往的車輛輾壓為樂,倖存的則躲進高架邊緣... 詳情
【明報專訊】江西上饒市一名狠心媳婦,因家庭瑣事與家婆爭執,竟用板_將家婆砸死,再燒屍滅[,兇手的丈夫聞到異味覺得可疑,之後竟在豬欄發現母親燒... 詳情
大學淑女「軍訓」 學生穿短裙學剪紙
【明報專訊】湖北武漢紡織大學淑女班的一群新生,近日參加別開生面的「軍訓」。她們毋須穿迷彩服裝在操場日曬雨淋,而是穿高跟鞋和齊膝短裙,在室內學... 詳情
雲南高僧為修繕寺廟 忍痛拍賣隨身億元佛珠
【明報專訊】雲南建水縣一座擁有800多年歷史的黃龍寺,由於年久失修寺內不少古建築已變成危房,寺院方丈釋持忠打算重新修繕寺廟,同時再修建一個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