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求救 張母:管不了我兒子
殺女友前告白:3000年後再相遇

[2014.09.23] 發表

張彥文殺了拒絕復合的女友,文筆佳的他,喜歡在臉書分享心情,月初2人從日本回台後已無甜蜜合照,都是怨嘆「想回到過去」的文章;行兇前一晚,他放上2人吃甜點合影,並寫下對這段已逝之情的註記:「3000年後,我們再相遇,好嗎?」、「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

張在分手後的這段時間,也曾寫下「我這輩子最重視的,就是愛情。」顯見他極度珍惜這段感情,無法理解為何努力付出,卻莫名其妙被甩。即使他分享藝人周杰倫的經典名曲《想回到過去》,但這些感情血淚,因林女已刪除臉書帳號,根本看不到,也回不去了。

死者在遭張恐嚇後感覺不對勁,曾先後找自己的媽媽及張家人表達擔憂,她母親要女兒趕快搬家,但張母卻說管不了自己兒子。

死者友人表示,張從日本出遊回來後行徑愈加瘋狂,先是拿裸照威脅死者發生性關係,死者不從,張又威逼復合否則殺人。死者相當害怕,上周回嘉義老家時,曾告訴母親「有人要殺我!」

死者出身單親家庭,由打零工的母親拉拔長大,她不敢和媽媽說交了男朋友,只說認識一個男孩子,對方很恐怖說要殺她;她母親聽後以為女兒開玩笑,也誤認是男女感情糾紛一時說出的氣話,便要女兒小心點,並建議她如果對方再恐嚇就報警處理。

死者又尋求親友意見,大家都勸她趕快搬家;也有人要她找男方家屬求救制止瘋狂行為,她上周找上張彥文的母親說明情況,張母卻表示管不動兒子。

林女感到危險,回到台北立即準備搬家,幾天前找到房子準備本月29日搬家;沒想到昨天早上出門上班,卻遇到張彥文攔下,並遭殺害。

更多中國新聞
政治藏頭詩暗諷連勝文是豬
【明報專訊】台灣政治藏頭詩在網上掀起熱潮,近日有網民利用國民黨英文簡稱「KMT」三字,明褒暗貶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以及兩名立委蔡正元... 詳情
【明報專訊】海軍官員透露,海軍計劃未來20年內,將建造4艘1萬噸的驅逐艦,逐步汰換已老舊的4艘紀德艦,新型的驅逐艦完全台艦台造,並將配載神盾... 詳情
【明報專訊】李宗瑞翻版!北市一名設計公司林姓老闆涉嫌以工作為由,要求3名女助理陪同外出,趁機在飲料中添加安眠藥物,待女助理昏睡後帶往旅館性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