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美魔女出巡 閃耀紅姑攝影展

[2014.10.14] 發表
林青霞、鍾楚紅兩大美魔女相會,散發成熟女性魅力。(攝影/採訪﹕孫華中、陳釗)
劉嘉玲專程來捧場,還送上一大束鮮花給紅姑。
紅姑幾乎每天也到攝影場地,化身最受歡迎售貨員。(攝影/採訪﹕孫華中、陳釗)
林青霞(右)對紅姑的攝影作品大為讚賞。(攝影/採訪﹕孫華中、陳釗)
看完攝影展,林青霞與紅姑一起歎下午茶,繼續傾個不停。(攝影/採訪﹕孫華中、陳釗)
劉嘉玲細心欣賞紅姑的攝影作品,並選購了4幅。

【明報專訊】鍾楚紅於K11的agnes b.舉行「To Hong Kong with Love」攝影展,她幾乎每天到攝影展場接待朋友,令場地星光熠熠。昨日林青霞往捧場,她穿著黑色連身裙,戴黑眼鏡在欣賞攝影作品,鍾楚紅在旁講解。兩美魔女相會,11月便60歲生日的林青霞跟54歲的紅姑,加埋逾百歲的魅力,沒有最美、只有更美。隨後劉嘉玲也往捧場,一口氣買了4幅攝影作品,昨日攝影展場地特別星光燦爛。

昨午4時許,林青霞與友人結伴到K11,大明星駕到有「超級售貨員」鍾楚紅接待。記者見青霞對紅姑的攝影作品很有興趣,兩人投入討論,講到眉飛色舞。在會場兜了一圈後,她們到上層的餐廳歎下午茶,現場很多食客,林青霞也除了黑眼鏡,還親自操刀將美食分享。

日日返工似「售貨員」

紅姑首個攝影展共展出50幅作品作慈善義賣,善款捐給「香港地球之友」推動環保教育。展覽期間,她幾乎每日到場打點及接待朋友,笑言像返工,自己成為售貨員。昨日她接待林青霞後,再有貴賓到場,劉嘉玲捧住大束鮮花往捧場。紅姑向嘉玲介紹她的作品,後來嘉玲選購了其中4幅,據稱50幅作品差不多售罄。

劉嘉玲提議紅姑做導演

劉嘉玲對攝影作品興趣濃厚,問她會否親自操機拍照?她笑言要回家「舞」掂傻瓜機再作打算。她跟紅姑閒聊,問會否影人像?紅姑接受挑戰說﹕「你敢給我影,我實影謘I」紅姑希望透過攝影展向大家展示香港的美,這個攝影展結束後便構思下次主題。嘉玲即時提議紅姑做導演。她耍手擰頭,自言怕醜,影景物尚可以,但待人接物非強項,拍微電影也有興趣。嘉玲稱要是紅姑邀她演出,絕不會托手Z。

(明報獨家)

採訪﹕孫華中、陳釗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劉嘉玲望與阿姐合作 願重返TVB
【明報專訊】劉嘉玲昨為最後一集的《女皇的盛宴》錄影,接受阿姐汪明荃的訪問。嘉玲坦言以前在TVB見到阿姐會很驚﹕「真人未到,聽見『阿姐』就似響... 詳情
王敏奕物色經理人
【明報專訊】王敏奕昨日梳了個復古頭出席潮流服飾店開幕,配合品牌卡通人物造型。提到導演麥曦茵之前透過微博澄清不是王敏奕經理人,雙方沒有簽約,講... 詳情
大姐大手記﹕苗僑偉雙手插袋拒陲}
【明報專訊】苗僑偉(三哥)一向很有性格,之前大姐大跟三哥做訪問,他儼如導演般揀位置、睇光線,然後跟大姐大說:「這堛滬I景和光線比較好,攝影師... 詳情
黃家強:我夠膽因無講大話
【明報專訊】黃家強日前在微博撰寫千字文,大爆他與Beyond前經理人陳健添(Leslie)及黃貫中(阿Paul)的恩怨。前晚深夜陳健添在微博... 詳情
Baby拍中國版RM周身傷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近日參與拍攝中國版Running Man《奔跑吧兄弟!》,於上周五正式播出;雖然首集收視未及張曭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