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無劇拍 計劃歐遊

[2014.10.15] 發表
黃翠如否認男友蕭正楠求無辰盲h曾勵珍開劇給她。(攝影/記者﹕孫慧莊)

【明報專訊】黃翠如昨一身空姐服出席「香港航空」活動。她回憶小時間家境貧窮,首次坐飛機是因考獲去英國讀短期課程的獎學金。由於大學畢業後投身娛樂記者及旅遊節目主持工作,她表示至今已免費去過50多個國家,但仍有不少地方想去,如南北極和外太空。翠如透露正計劃前往歐洲旅行,但男友蕭正楠正開工拍劇,所以沒預他同行。

有指蕭正楠見她最近沒劇拍,於是跪求無辰盲h曾勵珍放女友一馬?黃翠如強調絕無此事,稱入無迅s續拍了多部劇,參演的《師奶Madam》已定明年播放,所以現在想放假休息。至於何時再拍劇?她說未知道,等公司安排,但鐵定會出席下月初的節目巡禮。黃翠如透露今年節目巡禮轉了形式,藝員毋須參與拍攝,公司改播放已拍好的劇集片段。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甄子丹BBC論「武林」
【明報專訊】身在英國倫敦出席《一個人的武林》電影首映禮的導演陳德森、演員甄子丹和白冰,獲英國廣播公司「世界新聞頻道」(BBC World N... 詳情
大姐大手記﹕阿Yu鄭秀文同樣唔同命
【明報專訊】張家輝一向用「我阿哥」來稱呼歌神張學友,香港傳媒當然知道是假,是因為他崇拜學友,又因樣貌和學友有幾分相似,就搞笑地認親認戚。早前... 詳情
65歲關正傑「露面」
【明報專訊】關正傑90年代初舉家移民美國後,專心經營建築生意,銷聲匿[26年,直至近日網上流傳其近照,才讓歌迷再睹他的風采。年屆65歲的他雖... 詳情
蔡琳咀嘴嫁高梓淇
【明報專訊】韓國女演員蔡琳跟內地男星高梓淇昨日在山西太原舉行婚禮,一對新人雖未有舉辦「世紀婚禮」的排場,但獲不少網友大讚他們在家鄉辦婚宴夠踏... 詳情
筱靖認底薪$7000  張家瑩:數還數
【明報專訊】亞視被指拖欠員工9月份薪金,有傳拍攝隊計劃兩日內無消息便發起罷工行動。亞視助理副總裁冼偉智昨日表示:「暫時無收到這個消息,其他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