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裝備自己迎接新戀情

[2014.10.15] 發表
胡杏兒一身性感造型為護膚品牌拍廣告,散發女人味。

【明報專訊】胡杏兒日前為代言的韓國護膚品牌拍攝廣告,她以高貴誘人的造型亮相,露肩又露背,散發女人味。杏兒說一向對自己要求高,認真做選擇,認為對的就勇往直前做到最好,信念推動她一直往上爬。

自與黃宗澤一段情結束後,她何時有新戀情受關注。杏兒說﹕「我一直保持開放態度,不過會先努力做好及裝備自己。我深信女性需要自強,有自己的理想同堅持,才是吸引人的魅力。」杏兒堅信自己的想法和眼光,會多方面了解,覺得自己真正喜歡才say yes。「我清楚自己的需要,就似拍拖一樣,不是大家公認他是好人就適合我。我的Mr. Right不會是只能夠給我依靠的人,是要大家互補不足,互相欣賞同支持的伴侶」。

她單身兩年積極作出多種嘗試,閒時跑步、下廚又鑽研扮靚。「扮靚都是自強的方式,我選護膚品同選男友一樣,不可以只靠外表,最緊要能切實我最好的需要同照顧,改善到膚質,打好皮膚肌底,護膚功效才能事半功倍。」

記者﹕葉靜文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官恩娜面癱康復九成
【明報專訊】官恩娜、黃芷晴昨為11月7日舉行的《軒尼詩炫音之樂2014》音樂會宣傳。官恩娜早前面癱,她透露病情已經康復九成,大笑時仍會歪嘴,... 詳情
星級專欄 黎芷珊﹕驗DNA
【明報專訊】提起檢驗DNA,大家會聯想到謀殺案?還是做親子鑑定以確認血緣關係?早前我進行了DNA檢驗,大家放心,芷珊姐姐沒有殺人,亦肯定誰是... 詳情
秋官杭州撐欣宜  父女曬溫馨
【明報專訊】鄭欣宜日前到杭州錄影節目《我不是明星》,繼之前大會請來謝賢給她驚喜後,今次再特別邀請她的父親鄭少秋助陣。 驚喜現身 欣宜被... 詳情
趙海珠不抗拒復出幕前
【明報專訊】前新聞之花趙海珠昨為美贊臣拍網上教育短片《BB講心情》,現為全職媽媽的她笑言專心湊仔半年,「今次做回幕前很開心,因久未當主持,十... 詳情
Super Junior晟敏閃婚
【明報專訊】現年28歲的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晟敏,上月剛承認跟音樂劇《三劍俠》拍檔、比他年長一歲的女演員金思恩(前譯:金莎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