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樓盤商周轉不靈失蹤
260業主付首期涉4000萬 恐爛尾

[2014.10.15] 發表

【明報專訊】負責開發廣東惠州市純棉時代花苑社區的萬宇置業有限公司負責人楊永久失聯10多天。260戶業主付了首期15萬元(人民幣,下同),但近日卻聽聞負責人失聯,樓宇交付無望。業主向市政府陳情及報警,涉及總金額接近4000萬元。

日前,業主向傳媒爆料,指純棉時代花苑社區本預定年底交付,但開發進度一直緩慢,到10月,該開發區更無人動工。在查詢後更發現房子全被打上了法院查封的標誌,於是向市政府求助。

惠州市信訪局局長與業主開協調會,建議他們不要急虒悗囥苳l,讓政府先調查情況,並成立專案調查小組,一方面會查清開發商的債務狀況,另一方面通過法院、公安、辦事處等尋找老闆,出面解決此事。

該公司的法律顧問認為,楊失聯應該與資金周轉出現問題有關。楊目前至少向3人借款合共8000萬元,另借款金額超百萬元的也有至少10人。

更多中國新聞
失地農民變富翁 開寶馬掃街
【明報專訊】貴陽市觀山湖區環衛所有1,000多名環衛工人,其中近800名是「失地農民」,他們在土地被徵調後幹起了環衛工,清掃大街。這些人中大... 詳情
【明報專訊】浙江杭州一名方姓女士於淘寶網購買一對紅色波鞋,因賣家遲遲未有發貨而給予對方負評。未料後來收到賣家發出的手機短訊,詛咒其兒子有不測... 詳情
深圳車模大賽 春光無限
剛剛結束的2014深圳國際汽車展覽會,民眾除了能夠欣賞到來自各地的新款房車、豪車、超跑等不同車種外,婀娜多姿又性感的車模也是另一焦點所在... 詳情
【明報專訊】湖南長沙瀏陽市楊花中學一名13歲男學生華華,前日疑因老師責罵同班同學,突然受驚暈倒,送院後證實死亡。學校表示,華華此前已有受驚暈... 詳情
老伯巴士瞌眼 90後企前做枕頭
【明報專訊】四川成都一名老翁在巴士上瞌睡,身體向外傾,就快摔倒時,一名男學生快步上前,用身體撐住老人(圖),讓老人安睡20分鐘,直到落車。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