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乳摸腿彈肩帶 鹹濕經理囚4月

[2014.10.15] 發表

【明報專訊】台灣人壽台中分公司宋姓經理,去年被多名女員工指控涉嫌性騷擾,彈她們的胸罩肩帶、摸大腿,事後宋男有意和解,但一名女助理嚴詞拒絕而提告,台中高分院法官認為宋男假借討論業務名義撫摸女助理大腿,判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

據自由時報報道,宋姓男子(48歲)原本任職台灣人壽台中分公司,該分公司多名女員工在去年6月召開記者會,指控宋男對她們窺乳、彈內衣肩帶及摸大腿,事後有3人提告,指控宋男性騷擾,但其中一人已逾告訴期限而無法提告,另一人以10萬元和解而撤告,剩下一名女助理堅拒和解,檢方依性騷擾罪嫌將宋男起訴。

事件爆發後,宋男遭公司解聘,一審判他4個月,宋男不服上訴,辯稱辦公室為半開放的空間,還設有監視器,他不可能在此對女助理上下其手。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