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澤光謀連任列治文市議員
為社區服務 完未竟之事

[2014.10.15] 發表

區澤光祖籍廣東順德,於香港出生,畢業於香港大學社會工作系,曾在香港政府社會福利處任職,負責問題兒童的感化教育。他於1988年移居加拿大,並於1999年起連續四屆擔任列治文教育局學務委員,同時也是溫哥華沿岸衛生局健康促進輔導小組的項目負責人,後於2011年轉戰列治文市議員成功。

區澤光表示,過去3年擔任市議員的經驗,讓他徹底了解到市府的運作情形。他稱自己有很多任務有待完成,例如經濟發展、族裔關係,以及環境保護等,但都是需要持續性的努力,因此決心競逐連任,完成這些未竟之事。

對於這次的選戰,區澤光認為同時也是選民對他問政3年的「評核考試」。他稱自己目前的優先事項將會放在「航空港經濟」上,同時也希望能解決華人與市府交往的隔閡,以及市內的族裔關係等問題。

「說家人沒有抱怨,那是騙人的。」區澤光透露,當上市議員後發現事情「排山倒海而來」,他每個月都要處理大約5個個案,絕大多數來自華裔市民。他稱家人雖然有時候會有所抱怨,但也都能理解市議員的工作性質。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