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主動贈球衣 安基斯:幾多錢都唔賣

[2014.10.15] 發表

港隊雖慘吞阿根廷7蛋,但也非完全捱打,「快馬」高梵於比賽末段幾乎為港隊破蛋,後備登場的安基斯一度在阿根廷右路施展速度,獲球王美斯青睞主動相贈球衣(右圖),這名35歲老將揚言「幾多錢都唔會賣」。

港足昨晚未能如2005年於巴西身上取得入球,不過安基斯於78分鐘反擊快放妙傳予高梵,後者在阿根廷守將力迫下射高,但已贏盡球迷掌聲。幾番嘗試速度突破的安基斯更贏得美斯球衣:「美斯說我是港隊陣中表現最佳一人,所以將球衣送給我,我會將他掛在牆上,即使幾多錢也不會與人交換。」美斯登場後頻與同是後備入替的港隊左後衛郭建邦正面交鋒,Edison坦言「只能撞到一下」:「美斯真是太快,即使明知他是用左腳出波,欲阻擋他已被他的假動作騙過,我撞到他的一下也只能稀稍微減輕他的上前速度,始終級數相差太遠,但能夠在球王面前防守他,可算是職業生涯一大鼓勵。」

身經百戰的隊長陳偉豪也直言「學到洁v:「其實Kim sir(港隊教練金判坤)嘗試效法阿根廷兩閘與兩翼走位進攻的踢法,我們在比賽末段做到兩個攻勢也算有進步。其實阿根廷上半場的副選球員踢得更加認真,好像搶錢般壓迫得不給我們任何空間,不過最難應付都是美斯,即使望到他準備撞牆,速度仍是冇得追,只可撞到他的人而不能搶到皮球,希古恩也比電視上看到的健碩得多。」

更多體育二
孫楊1500米奪冠 葉詩文小試副項第3
全國游泳錦標賽14日在安徽黃山市揭幕,奧運冠軍孫楊和葉詩文以及青奧會6金得主沈鐸先後亮相,孫楊獲得1500米自由泳第一名,葉詩文首次嘗試副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