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女瞞稅罰款過萬物品充公
攜手袋珠寶總值逾9萬元未報關

[2014.10.22]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從中國大陸返回加拿大的華裔女子,抵達溫哥華機場時被海關搜出大批珠寶首飾及名牌手袋,女子其後承認瞞稅。

今年4月20日,華裔女子陳月霞(Yue Xia Chen,譯音)從中國上海返回溫哥華,她向海關報稱攜帶價值800元的貨品回加;當關員搜查其行李時,發現大批名牌手袋及珠寶首飾,包括香奈兒皮包(Chanel,圖)、卡地亞手鏈、指環、鑽石吊墜項鏈、名牌手表、太陽眼鏡、皮帶,以及多件名牌衣服等,當局其後把所有物品充公。

贖回須再繳罰款多至80%

經專家對該批首飾進行估值後,連同未報關的貨品,總值91,780.59元。列治文省級法院判女子逃稅罪名成立,罰款10,937.92元。若想取回她的物品,還須為每件貨品繳交25%至80%的罰款。

更多加國新聞一
列市交通黑點  汽車撞死老翁
【明報專訊】列治文布倫德爾路(Blundell Rd.)昨日早上發生致命車禍,一名男長者被一輛汽車撞倒,事主經搶救無效,當場傷重死亡。附近街... 詳情
警派反光膠牌籲行人注意安全
【明報專訊】省府與卑詩保險公司(ICBC)昨日聯同警方展開新一輪行人安全運動,向行人派發注意安全單張和反光膠牌等,期望減少行人在意外中受傷或... 詳情
【明報專訊】省反對黨新民主黨披露,溫市中心卑詩體育館(BC Place Stadium) 的充氣天幕館頂,不僅出現漏水,還有金屬碎塊墮下。 ... 詳情
馬格諾塔電郵述殺牲畜快感
【明報專訊】一名英國記者周二透過視像﹐為華裔學生林俊肢解案作證。他說他在命案前6個月收到1封電郵﹐他相信發信人是案中被告馬格諾塔( Luka... 詳情
(渥太華21日加新社電)全球超過800名科學家聯名﹐向總理哈珀發出公開信﹐表示關注加拿大政府對科學家的撥款急劇減少?自由受箝制。 公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