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未婚夫帶孝送別
父親出殯 128人接力抬棺

[2014.11.10] 發表
楊紫瓊未婚夫Jean Todt帶孝掛上紅布條,並陪同楊紫瓊隨抬棺隊步行。
楊紫瓊父親拿督楊建德出殯,除了車隊,128人輪流接力抬棺木,逾千人送他最後一程。

【明報專訊】楊紫瓊父親拿督楊建德昨日在霹靂州怡保的住家舉殯,喪禮以佛教儀式進行。

出殯儀式於中午舉行,128名馬來西亞工商體育休閒俱樂部成員組成抬棺隊輪流接力抬棺,到楊建德創立的利南長途快車總站進行第二輪致祭儀式,全程步行4.4公里。眾人跟抬棺隊與車隊,行足一個半小時,並手持藍色雨傘在路上見傘陣。逾千人往拜祭,楊紫瓊未婚夫Jean Todt以女婿身分帶孝並參與誦經儀式;他又陪伴楊紫瓊與家人隨抬棺隊走完全程。

圖文提供:光明日報

更多影視
陳勳奇OK手勢寓意心情
【明報專訊】陳勳奇逐漸走出女兒陳開心墮樓身亡的傷痛,近日在微博上載做了OK手勢的照片,向大家表達心情已平復。他還與大家分享人生金句:「人生的... 詳情
黃美棋爆未獲黃芷晴安慰
【明報專訊】黃美棋被指因自覺走紅而目中無人兼沒朋友,跟她同屬港視藝人,更曾同一位經理人的黃芷晴亦表示與對方並非好朋友。前晚兩人出席時尚活動行... 詳情
星級專欄 周秀娜﹕情迷東京決勝分
【明報專訊】對於自己喜歡的電影,我會翻看無數遍,每一次都找到當中的樂趣與不同。 最近,我翻看了好幾部Scarlett Johansso... 詳情
傳被列內地「嚴控類」藝人  鄧紫棋哽咽:清者自清
【明報專訊】參加《我是歌手2》而在內地走紅的鄧紫棋(G.E.M.)近年密密掘金,鮮有談論政治,不過就疑因為一段為香港祈禱的留言而傳被文化部列... 詳情
千嬅明年再踏紅館  慶入行20周年
【明報專訊】明年是楊千嬅入行20周年的大日子!她鐵定在1月24至27號再踏紅館舞台,舉行4場《Let's Begin 2015世界巡迴演唱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