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講廣東話變爆粗
SJ香港騷反串公主重口味

[2014.11.10] 發表
半裸崔始源扮馬,表現狂野奔放,而且大展結實胸肌。(鍾偉茵攝)
(鍾偉茵攝)
利特的公主裝衣不稱身,經常跌衫令他大為尷尬,隊友更無良扯甩裙,成為這環節的另一笑位。(鍾偉茵攝)
Super Junior愛反串,這次演唱會更扮大熱動畫《魔雪奇緣》的公主角色,不過相當重口味,尤其圭賢的大頭公主造型,相當爆笑。(鍾偉茵攝)
Super Junior雖然已不是首次來港舉行演唱會,但誠意十足,與舞蹈員扮親熱、個人表演打鼓等環節層出不窮。(鍾偉茵攝)
(鍾偉茵攝)
Super Junior勁歌熱舞娛賓,跳到爆衫,足證演出落力。(鍾偉茵攝)
強仁貪玩,把水潑向隊友。(鍾偉茵攝)
神童入伍在即,所以缺席香港演唱會,但仍拍攝片段,更叫歌迷不要忘記他。(鍾偉茵攝)

【明報專訊】剛度過出道九周年的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SJ),前晚在香港亞洲博覽館為Super Show 6演出,全場爆滿。SJ的9名成員傾力演出,雖然神童因月底入伍而缺席,但無損fans心情,全場揮動藍色熒光棒,氣氛高漲。

大會先播放Super Junior片段介紹各成員,但歌迷已迫不及待大聲尖叫,身穿整齊制服的SJ以連番勁歌為演唱會掀開序幕,大騷舞功。唱到She Wants It時,SJ更化身壞男孩,與女舞蹈員大跳辣身舞、扮惜、攬腰及坐大髀等誘人動作,全場粉絲即時起哄。

始源讚歌迷身材惹火

除團體演出外,SJ亦有各自獻技,晟敏和希澈大騷鼓技,厲旭就獻唱了周杰倫的《七里香》。不過要數始源最有趣,他扮馬演出,表情多多,更遭舞蹈員扯衫不慎露點。

一輪勁歌熱舞後,SJ逐一以半鹹淡廣東話或國語自我介紹,雖然笑料百出,但每個都是U歌迷高手,崔始源用廣東話說:「點算?我黐了線,你們身材好惹火,令我啎荂A我愛你們!」不過他將「我黐了線」誤講成粗口,十分搞笑。銀赫用廣東話講:「大家好,我是銀赫!」然後停了,隊友取笑他:「做乜洁H」之後銀赫邊扮抹汗,邊偷看毛巾內的「貓紙」續說:「我好掛住你們!我愛你們!」隊長利特有樣學樣,看荂u貓紙」說:「香港女仔最靚女,我昨晚開心到埻纚荂C」退役後首次來港的希澈用韓文多謝大家沒忘記他,還說自己有看香港電影,很喜歡邱淑貞。

結婚在即的晟敏亦以粵語U粉絲,東海不甘示弱,用國語說為歌迷準備了禮物,「叫愛你!」但無人明白他說什麼,他尷尬地重複一次,當歌迷齊聲說:「愛你!」東海即以飛吻回應。

利特慘遭扯甩裙

SJ在反串環節扮成大熱動畫《魔雪奇緣》的Elsa公主,卻全屬惡搞版本,全場笑爆。圭賢的大頭巨胸Elsa最重口味,當中以利特的造型最出位,外星人打扮加短裙,但因為衣不稱身,他邊行邊抽茩m裙,十分狼狽,最後更慘遭隊友扯甩短裙,令他尷尬不已。另外,以希澈扮得最似,還從台上接過古代紙傘,來個中西合璧。

之後,華裔成員Henry和周覓等Super Junior-M登場獻唱中文歌曲,其間始源一手抱起銀赫。Henry更大搞氣氛,叫大家稱呼他「男神」。

神童缺席憑歌寄意

神童因入伍在即缺席香港站演出,不過演唱會上亦播出他的片段,神童憑歌寄意,叫大家不要忘記他,更唱到流下男兒淚,有歌迷大嗌神童的名字,更有粉絲激動落淚。

適逢日前(6日)是SJ出道九周年,有歌迷悉心為偶像準備應援條幅「再愛多90年吧」等,並伴隨歌曲亮起手機燈,令SJ十分感動。演唱會尾聲,成員走到台邊,東海用水淋自己,利特更扯起衫騷肌,令台下歌迷陷入瘋狂狀態。安歌部分,粉絲情緒更高漲,東海與歌迷玩自拍期間,貪玩的強仁突襲東海,用水潑向他,晟敏站在旁邊亦遭殃。不過以利特最慘,跳到外套的胳肋底位爆開,遭隊友取笑。SJ更跟歌迷約定,下月Mnet亞洲音樂頒獎禮(MAMA)再見。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宮崎駿領奧斯卡成就獎
【明報專訊】事先張揚得獎名單的榮譽奧斯卡頒獎禮(Governors Awards)前日在洛杉磯舉行,現年73歲的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成為繼黑... 詳情
【明報專訊】憑日劇《沒有家的女孩》為港迷熟悉的失婚女星安達祐實,昨日透過事務所承認「日內將會註冊結婚」,準新郎正是去年為她拍攝出道30周年紀... 詳情
麥哥利高堅誤傳死訊
【明報專訊】《寶貝智多星》童星出身的麥哥利高堅(Macaulay Culkin,圖)又傳死訊!繼今年4月網上誤傳這位34歲男星不幸身亡,經他... 詳情
李孝利賣豆供不應求
【明報專訊】韓國性感歌姬李孝利(右)去年下嫁音樂人夫婿李尚順(左),並在濟州築愛巢,過茼菛悁菬洩犖韘漭肮﹛A前日她透過網誌公開近G,夫妻倆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