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新志挺羅品信選市長

[2014.11.10] 發表
杜新志(左)支持羅品信連任市長。(呂寒攝)

【明報專訊】曾任卑詩省省長、聯邦自由黨國會議員、聯邦衛生部部長等公職的杜新志(Ujjal Dosanjh),昨日公開表態支持偉景溫哥華(Vision Vancouver)及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

杜新志昨日於偉景溫哥華競選辦公室發表講話,他稱曾於羅品信共事,特別是就槍支犯罪問題,兩人曾緊密合作。他稱「溫哥華是一個不斷進步的城市,需要一個積極進取的市長,根據過往幾年偉景溫哥華的執政經驗及所取得的成就,羅品信就是最合適的人選」。

他同時強調,如果無黨派協會(NPA)在今年市選中取得勝利,那麼溫市的所有發展可能都會停滯下來。「今年的市選至關重要,它將決定我們能否在交通、可負擔房屋、減少街頭露宿者等問題上繼續進步;還是不進則退,將城市領導位置交給一個競選政綱都躲避上述社會問題的政黨和候選人」。

羅品信對杜新志的支持表示感謝,並稱很榮幸被這樣一位加國政壇的重量級人物看重。

作為知名資深政客,杜新志曾於2000年2月至2001年6月擔任本省省長,後轉投聯邦自由黨,成為溫哥華南區的國會議員,並於2004年7月至2006年2月擔任加國衛生部部長。2011年聯邦大選,杜新志敗於華裔候選人楊蕭慧儀,失去國會議員席位。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