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美肌敘
Kiehl's Marvelous Afternoon Tea Gathering

[2014.11.15] 發表
趙海珠和方健儀兩位前TVB新聞主播難得一同現身,終於可以「不談政治,只談風月」了。
羅可旋(左)和周黃泳霖除了交流護膚心得,當然還分享一大堆湊仔經。
此次茶敘由護膚品牌主辦,當然少不了介紹最新的護膚品予各位試用。

【明報專訊】護膚品牌Kiehl's為配合全新推出的眼部精華,於金鐘AMMO舉行茶敘。出席人士以高貴典雅的紫色服飾亮相,一邊享受由植物成分製作的精緻茶點、一邊聆聽品牌代表講解最新產品及即席試用。女士們拋開平日工作以及家庭帶來的壓力和勞累,悠閒地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

撰文:許智恩

攝影:鍾漢平

更多影視
德國金鹿頒獎禮44歲奧瑪
【明報專訊】表揚政治、文化、體育、音樂、電影等不同界別傑出人士的第66屆德國金鹿頒獎禮,前晚在柏林舉行,一如過往星光熠熠,但論最搶鏡,首推贏... 詳情
Miley當眾激咀阿諾仔
【明報專訊】《孟漢娜》女星Miley Cyrus與《飢餓遊戲》李安漢斯禾夫(Liam Hemsworth)分手後久未有新歡,但早前她被發現在... 詳情
【明報專訊】《美麗女狼》金像影后查莉絲花朗(Charlize Theron)事業愛情俱得意,與兩屆金像影帝辛潘(Sean Penn)正打得火... 詳情
阿根廷傳召Bieber助查傷人案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圖)去年在南美洲舉行巡迴演唱會期間,他及其保鑣牽涉一宗傷人案,據報當地法官現傳召Biebe... 詳情
班尼狄60秒變臉11次
【明報專訊】《新福爾摩斯》班尼狄甘柏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的《解碼謎情》講述電腦之父圖靈的故事,被看好躋身來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