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露300遺物拍賣 私密內衣情書曝光

[2014.11.15] 發表
瑪麗蓮.夢露與第三任丈夫亞瑟.米勒。(美聯社)
瑪麗蓮.夢露的胸罩。

【綜合報道】36歲死於吸毒過量的「永遠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她短暫而傳奇的一生,留給世人無限懷念。一場名為「瑪麗蓮.夢露遺失的檔案」的拍賣會,將於12月在加州比佛利山莊舉行,拍賣會預估,拍賣品可售逾100萬美元,屆時將有大批粉絲自世界各地飛到此地參與盛會。

據美聯社報道,這次主要拍賣物品為瑪麗蓮.夢露的胸罩、她與情人之間的情書,以及其他一些私人物品。拍賣老闆達倫.朱利安表示,這次拍賣品中的部分情書將會揭露瑪麗蓮.夢露與喬.狄馬喬離婚的真相。

近幾年來,夢露遺物在收藏界變得十分熱門,9年前,夢露畫給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的水彩畫,最終以8萬美元成交。據了解,收藏夢露遺物回收利潤誘人,而財大氣粗的歐亞收藏家,與喜愛美國流行文化事物者,是炒熱夢露遺物行情的主要推手。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