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奧1﹕1戰平南韓

[2014.11.15] 發表

2014年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14日在武漢拉開帷幕,中國國奧隊在晚上進行的焦點戰中憑藉吳興涵在下半場的進球與南韓國奧隊以1﹕1戰平,巴西與澳洲隊在下午的比賽中同樣以2﹕2收穫一場平局。

南韓隊主教練李光鐘在賽前表示,由於南韓國內職業聯賽(K聯賽)激戰正酣,共有10名左右的核心球員缺席了此次邀請賽,而中國國奧隊此次徵召多名在海外以及中超效力的球員,主帥傅博也認為此次堪稱球隊成立以來的最強陣容,國奧隊在聲勢上顯然先勝一籌。

半場45分鐘兩隊均無入球。補時階段南韓隊獲得任意球機會,開球後皮球來到10號李英才腳下,他一腳大力射門幫助南韓隊在半場結束時以1﹕0領先。

易邊再戰,國奧隊在第53分鐘打出精彩配合,4號楊挺右路一腳長傳飛躍球門,11號吳興涵(圖)接球後直接推射洞穿門將十指關。

南韓隊在之後的進攻回合由趙錫宰在門前製造空門良機,但是射門高出球門。雙方在餘下時間內拼搶激烈但均無建樹,最終中國國奧與南韓國奧隊以1﹕1戰平。

「就像我們之前提到的一樣,我們這支隊伍集訓時間非常短,準備的時間還不是很充分,所以今天能夠戰平中國隊還是很幸運的。」南韓隊主帥李光鐘錶示,他也特意提到了為國奧扳平比分的吳興涵:「11號速度很快,技術很好,是中國進攻線上非常有攻擊力的一個球員。」

國奧隊主帥傅博在賽後也點評了己隊的表現:「總體上看,我們自身失誤還是多一些,前場創造出機會之後得分能力需要提高,中鋒位置上缺人,可能下一場有些人會進行輪換。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歐陽若曦首輪排位第5 歐陽若曦於澳門格蘭披治賽車「澳門GT盃」首輪排位賽名列第5。駕駛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