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女傳裸照挽情郎 遭無情漢散佈網瘋傳

[2014.11.17] 發表

【明報專訊】南部一名國二女學生,為挽回男友的心,竟傻傻拍裸照傳給對方,不料對方仍執意跟她分手,甚至拿裸照向她新男友「示威」,最後少女的裸照被散佈到校園網站,逼迫女學生無奈轉學。

14歲的小玉(化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台南男網友,兩人相談甚歡、進而交往,日前男友突然提出分手,小玉不捨、極力挽留,男友於是要求「若不想分手,就拍幾張你的裸照傳給我」,小玉誤信如此能留住男友的心,便拿起手機自拍2張半身裸照獻給對方,沒想到男友仍堅持分手。

小玉傷心,1個月後又在網路遊戲上結識綽號「天之驕子」的陳姓男網友,兩人開始交往,而此事傳到前男友耳中、前男友大感不悅,竟拿小玉裸照向陳男炫耀,陳男氣憤、飆罵小玉:「怎麼一回事!」最後也決定和她分手。

報道指出,小玉裸照隨後出現在校園網站,還被瘋狂流傳,甚至連學校姊妹淘都漸漸疏遠她,使得小玉只好將事情告訴家人。據了解,小玉,一直和外婆、阿姨同住,阿姨得知此事趕緊報警,並為小玉辦理轉學。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屏東縣潮州鎮發生死亡車禍!1名年逾80歲的鄭姓阿婆,16日晚間約8時30分從自家步行出門,正要過馬路時不慎跌倒,恰巧一輛由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