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過敏童曾受欺凌
防欺凌周籲關注

[2014.11.17] 發表

【明報專訊】加國本周迎來「欺凌醒覺及防範周」(Bullying Awareness and Prevention Week)。本地一個關注欺凌的團體,呼籲市民重視那些有過敏症狀孩童被欺凌的現象。

此次關注過敏症狀孩童被欺凌活動的發起人班托克(Tessa Bantock)指出,本周為加國「欺凌醒覺及防範周」,大家在重視校園欺凌的同時,亦應該關注那些過敏孩童被欺凌的情況。據研究顯示,加國每3,000名過敏症孩童中,約三分之一曾被欺凌。

班托克說,她不認為公眾對過敏孩童被欺凌現象有足夠的認識及關注,同時,對於過敏症狀及現象亦缺乏準確的知識及教育,這已造成極大困難。

班托克強調,教育是最重要的手段之一,她鼓勵家長們與孩子溝通,一起探討過敏症狀,及遇到的欺凌情況,並商量應對辦法,給孩子全面的支持和信心。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