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尚安宣布與謝婷婷分手
「當朋友是最好選擇」

[2014.11.18] 發表
謝婷婷受到失戀打擊,今晚出席活動將親自回應。(資料圖片)
戴尚安單方面宣布與謝婷婷一年戀情玩完,澄清自己已回復單身。(資料圖片)
謝婷婷與攝影師男友戴尚安在合作上甚有默契。(資料圖片)
謝婷婷今年3月拍攝廣告短片,男友戴尚安在場拍攝及指導女友。(資料圖片)
戴尚安鏡頭下的謝婷婷性感又有野性美。(黑白圖片)
戴尚安昨午在Instagram上載寫有佛偈照片及宣布與謝婷婷上周已分手。
婷婷舊愛安志杰成功追到JC,正值熱戀,關係已非常親密。(資料圖片)
李桂蘭不知道兒子與謝婷婷分手,相信他們仍是好朋友。(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32歲謝婷婷舊愛安志杰剛開心承認與Jessica C.熱戀,婷婷卻受到失戀打擊,原本與名媛李桂蘭兒子戴尚安已達談婚論嫁階段,誰料昨午戴尚安突在Instagram宣布上周已跟婷婷正式分手。戴尚安日前被指背茪k友夜蒲攬女,他為免背負花心之名,決定澄清已回復單身,與婷婷一年情火速玩完。婷婷對於戴尚安單方面宣布分手,透過助手表示今晚出席活動會親自回應。李桂蘭則表示不過問兒子感情事。

謝婷婷與戴尚安(Sean)戀情曝光一年,一直愛得甜蜜,早前戴尚安承認與婷婷半同居,婷婷亦直言認定戴尚安為結婚對象,因而屢傳婚訊,但兩人均作出否認,戴尚安更表示未有結婚計劃。

被拍到夜蒲除衫露點

近月戴尚安不時被拍到與洋妞約會,婷婷都投以信任票,說洋妞是男友的同事。上周二(11日)婷婷出席活動,談到手掌被狗咬傷時,還說男友很擔心,及甜笑爆男友常送花及小禮物?她開心。她更透露將隨男友一家飛外地度聖誕節,並準備聖誕禮物。想不到事隔數天,戀情已告終。由於上周六戴尚安被拍到夜蒲攬女,他更玩到除衫露點,未知是否與婷婷分手導火線?

「繼續合作藝術工作」

戴尚安昨午在Instagram上載一張寫有佛偈的照片,並附上一段英文留言說﹕「這個周末有很多流言蜚語,我本來不想談及私人事情,但現在有必要去澄清我跟Jennifer(謝婷婷)的感情狀G,我們上星期已正式分開了。在我們雙方的承諾下,覺得當朋友是最好的選擇。將來我們會繼續合作有關藝術的工作,謝謝佛祖充滿智慧的說話。」朋友看到都感到意外,說是不開心的消息。

婷婷今晚出席活動親回應

婷婷今晚會出席品牌活動,她透過助手表示會親自回應。婷婷加入娛樂圈後,曾與安志杰拍拖4年多,同樣達到談婚論嫁階段,可惜無疾而終。安志杰最近成功追求Jessica C.,高調宣布戀情。

李桂蘭﹕要他們自己揀

戴尚安母親李桂蘭昨晚出席活動,表示剛自北京返港,不知道兒子宣布分手之事。她說﹕「我不知道,要問他們。之前見他們相處都OK,有傾電話,但最好問回他們,問我都無用。(是否可惜?)唔會,相信他們仍是好朋友。(未能飲到新抱茶?)慢慢來,要他們自己揀,我急不來。(兒子可有傾拍拖的事?)傾都無用,他識到個新鼢N轉身行鬙h,唔使傾,有一日他想訂婚就會同我講。」

記者﹕李潔盈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欣宜自認囉唆家姐
【明報專訊】圈中最近傳出有星二代在台灣遭迷姦事件,鄭欣宜表示有留意新聞,有傳媒更追問她是否當事人?她說﹕「好搞笑,大家好畀面我,聽講受害者身... 詳情
林丹望挑戰人生第4次奧運
【明報專訊】內地羽毛球國家隊代表「超級丹」林丹昨日來港出席眼鏡品牌活動。林丹將多個在比賽中得到冠軍的獎牌跟身上紋身為作設計概念,推出他的專屬... 詳情
徐淑敏為囡囡擺百日宴 沈卓盈大讚契女可愛
【明報專訊】徐淑敏(Suki)跟黃浩今年8月所生的幼女黃沁誼(Isabella)3個月大,家人前晚特別為她舉辦「百日宴」,好姊妹沈卓盈、馬賽... 詳情
陳姓音樂人內地涉毒被捕
【明報專訊】北京衛視的《北京您早》節目昨日報道香港陳姓音樂人在內地涉毒被捕,據稱陳姓男子今年32歲,做音樂後期製作,近幾年也在北京居住。電視... 詳情
周柏豪﹕減壓不用吸毒
【明報專訊】周柏豪昨午出席「Pingu聖誕巡迴慶典揭幕禮」。對於內地報道一名32歲香港音樂製作人涉嫌吸毒在北京被捕,他說不知道,吸毒是錯誤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