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o拍犯罪片 廣邀前輩出山

[2014.11.21] 發表
Juno表示新片製作規模比《殭屍》大10倍,有大量電腦特技,預計明年暑假開拍。

【明報專訊】麥浚龍(Juno)昨晚出席Camper活動,他正忙為新電影寫劇本,Juno說﹕「我會做編劇及導演,電影內容關於犯罪,將會在香港取景,也會有龐大的電腦特技,預計明年暑假開拍。」他指《殭屍》拍檔鮑起靜及陳友也會參與新片。Juno續道﹕「未必個個會演,陳友會擔任電影監製。」他笑言要像《殭屍》般,邀請前輩級演員出山相助﹕「現在好頭痛,因為新片有30多個角色,我又想平均分配戲分。」他指新電影製作規模會比《殭屍》大10倍,所以即使想開演唱會,也怕時間配合不到。

記者﹕李潔盈

更多影視
昆凌現身為準老公周董打氣
【明報專訊】周杰倫昨晚在港舉行第2場演唱會,其準太太昆凌終露面現身捧場。昆凌坐在近控制台的觀眾席,有兩名工作人員陪伴睇騷,足顯「周董嫂」地位... 詳情
大姐大手記﹕RM金鐘國崔始源玩親民
【明報專訊】近年「韓風」吹勻全亞洲,幾乎各大商場、品牌活動都喜歡邀請韓星助陣,不過大姐大聽聞韓國娛樂圈對藝人非常保護,除了酬金優厚之餘,每次... 詳情
蔣志光發Sing撼贏王祖藍
【明報專訊】TVB《萬千星輝賀台慶》前晚跟香港電視的開台劇正面對壘,「加料」搞一場王祖藍與女友李亞男的求婚騷。昨日公布台慶收視成績,前晚創1... 詳情
通訊局接10投訴
【明報專訊】《萬千星輝賀台慶》中,TVB女藝人盛裝赴會,不乏低胸、露背或露長腿,她們配合節目安排的遊戲跑跳,在鏡頭前好跌蕩。前晚還特別加映王... 詳情
黎諾懿贏百萬大獎讚老婆旺夫
【明報專訊】黎諾懿剛成為5億駙馬喜上加喜,前晚在台慶獲終極的100萬元大獎。他稱加入TVB已11年,今次是首度在台慶獲獎,想不到一擊即中大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