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暱稱周董「周周」 暗示已同居?

[2014.11.21] 發表
被兩大名嘴小S(左)、蔡康永(右)大逼供,昆凌(中)尷尬得面紅耳赤。

【明報專訊】傳周杰倫與昆凌好事近,於明年1月18日在巴黎結婚。周杰倫在港舉行演唱會,昆凌前日則在台灣被兩大名嘴小S、蔡康永大逼供,令她尷尬得面紅耳赤。

雖然蔡康永大爆周董護妻心切,致電要蔡康永不要留難昆凌,有什麼昆凌不會答都算在他頭上,不過兩大名嘴又怎會放過昆凌。兩人追問昆凌平日叫周董什麼暱稱?昆凌面紅紅說﹕「周周。」但只用笑來回答周董叫她什麼。昆凌又透露周杰倫愛吃甜品,又懂做菜,多數她負責切菜、周董負責煮。

無聽過周董鼻鼾聲

再被追問第一次是何時拖手?她尷尬說是約會去看恐怖片,當時她用雙手蒙住眼,周杰倫就溫柔地握住她的手。接茪pS故意問﹕「周董睡覺有鼻鼾嗎?」昆凌直率說﹕「我都沒有聽到。」後來才知中計,因已暗示兩人已同居。不過蔡康永笑蚨護﹕「都結婚了,這樣很正常。」在蔡康永放人下,她才鬆一口氣。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斃K光環拍MV 薛凱琪皮膚擦損
【明報專訊】薛凱琪(Fiona)早前拍攝新歌《一直一直》MV,她今次兼任導演,前後期製作均一手包辦,MV以花為主題,因Fiona認為這是首甜... 詳情
美式精神
【明報專訊】何浩文突破平凡 現年26歲的何浩文(Dominic)以男子組合Bro5成員出道,唱歌跳舞出身的他近年轉戰影壇,近日更首度在... 詳情
鄭希怡誇口一擊即中
【明報專訊】鄭希怡(Yumiko)去年與化妝師梁學儲(Andy)於蘇梅島結婚行禮,今年9月才在港補擺喜酒,結果瞬即造人成功。昨日出席時代廣場... 詳情
葉麗儀入行45年開個唱行善
【明報專訊】葉麗儀將於明年1月21日及22日假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葉麗儀45年香港情演唱會」,其中一場收益撥捐「賽馬會善寧之家」籌款,昨... 詳情
【明報專訊】婚後出席品牌開幕禮,而後傳媒說我出現了小肚腩,稱之為「幸福肥」。放心,我不介意小肚腩,並且很喜歡幸福肥。 為籌備婚禮,無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