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搞喊10萬日迷

[2014.11.21] 發表
JYJ成員金在中表示日本演唱會加插多首新歌,開騷前曾擔心出錯,幸好最後順利完成。
JYJ三子在後台合照。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剛完成日本巨蛋巡迴演唱會東京首站演出,兩日吸引10萬粉絲捧場,除了公開尚未發售日語單曲Wake Me Tonight外,3名成員包括金在中、朴有天及金俊秀亦分別演唱個人作品如Butterfly及Incredible等。不過,最令粉絲驚喜的是他們在演唱會「安歌」環節上,重新演繹東方神起的金曲Begin,不禁令人回憶JYJ三子自2009年脫離東方神起作獨立發展後,一直遭前事務所打壓,直至去年雙方結束官司,但JYJ至今仍遭韓國電視台杯葛等不公平對待,忍不住全場大合「喊」,場面令人感動。

另一方面,他們在記者會上坦承在日本開騷感到很大壓力,朴有天笑言:「吃下東西也無法好好消化,一直擔心唱歌時失手丟掉咪高峰。」金在中則感謝成員支持:「每當感到疲累或困難的時候,隊友的安慰亦我重獲勇氣。」

更多影視
《進擊的巨人》水原希子酷爆
【明報專訊】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進擊的巨人》的真人版電影籌拍多時,經歷陣前換導演等波折後,電影公司昨日終於公布13名主要角色的造型海報,焦點... 詳情
高倉健獲唱片大賞榮譽獎
【明報專訊】正當日本影迷催促首相安倍晉三頒發國民榮譽獎予《鐵道員》已故男星高倉健之際,將於下月30日舉行的日本唱片大賞率先公布,屆時將會頒贈... 詳情
宋承憲睇中鞏俐
【明報專訊】《歸來》內地女星鞏俐早前來港出席品牌活動時,就連韓劇《最佳愛情》男星車勝元亦化身粉絲,主動「集郵」請求合照。前日輪到韓片《人間中... 詳情
澤尻代言內衣露兩面
【明報專訊】雖然今季日劇First Class 2收視插水,卻毋阻女主角澤尻英龍華人氣高企,獲邀代言內衣品牌Reinest最新廣告照曝光,一... 詳情
孔孝真想生女似Haru
【明報專訊】韓劇《沒關係這是愛情》女主角孔孝真(上圖)剛離港回國,昨晚跟閨中密友兼《原罪犯》女星姜惠姃一起接受綜藝節目《深夜TV演藝》訪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